雾宅宅宅

下次见

【昊磊昊】谣言(小甜饼一发完!!)

“刘昊然表白吴磊”上了微博热搜榜。

起因是刘昊然在一个访谈里被问到:如果选一个合作过的明星谈恋爱,你会选谁?

这是个不好回答的问题,极有可能引发绯闻和粉丝大战。

不过刘昊然作为一个新时代、刷微博、上B站、走在玩梗潮流前线的年轻人,挠挠头问:“一起上过节目也算吗?”

“当然!”记者似乎看到八卦的曙光,两眼放光。

“那就……吴磊吧。”他说。

 

吴磊正蹲在电脑前看刘昊然的采访视频。 

“为什么选择吴磊?”

“觉得我们俩性格挺合的,可以一起吃遍北京吃遍中国吃遍世界,还可以一起放长假去南非跳伞。而且,他好看啊。”

这都什么跟什么。吴磊搓搓脸,想自己脸热得可能发烧了。

但让这热搜一直这么飘着也不是个事,不说别的,他肯定要做回应。现在一上微博,他消息都爆炸了,好几千条全在刷刘昊然表白他。一上B站,首页都给他推荐粉丝剪的刘昊然×吴磊视频。

他才不承认是因为他之前在B站搜过不少次刘昊然所以B站才给他推这些。

他的经纪人已经去联系刘昊然经纪人了,他也打开微信,打算跟刘昊然商量商量。他一开聊天界面,看到上一条还是刘昊然给他推的北京小吃店。他又点进去看了一遍,被馋得直流口水,就是地儿难找,还得刘昊然带他去。

 

【呼叫刘昊然,呼叫刘昊然】

[哎,来了]

【你打算怎么辟谣啊】

[辟谣什么]

【就】吴磊觉得打“刘昊然表白吴磊”有点下不去手,【微博热搜第三那个。】

结果对面秒回,明显不用去看热搜榜就知道他在说什么了。

[刘昊然表白吴磊啊]

这人真是贼不要脸了。

【要不就说你是开玩笑的吧,其实我不符合你的恋爱标准】

[怎么不符合了?]

【你不是喜欢文静的吗,我闹腾】

[你闹腾挺可爱的]

【我抓毛毛虫吓唬你】

[你敢吗]

【我不敢】

【那我喜欢吃榴莲】

[你喜欢吃榴莲????]

吴磊看他这溢出屏幕的震惊语气,想想又怕以后刘昊然不跟他约饭了,回道:

【也不是很喜欢吃……】

【我没长头发】

[你有大眼睛啊]

吴磊抓抓头发,拍拍自己不受控制上扬的嘴角,严肃点严肃点。

【你这人想不想辟谣了!我头都要想秃了!不跟你去跳伞了】

[不去了?我假都调好了]

其实吴磊也假都调好了。

【那还是要去】

他都能想到刘昊然在对面偷笑了。

[好了好了别头秃了,明天带你去吃芝麻糊。我早想好怎么辟谣了]

【你要怎么辟谣?】

[周一见]

刘昊然给他发了个微笑的柴犬表情。


吴磊给他回了个超凶的猫猫。

 


今天是周日。吴磊坐立不安地抱着手机刷微博,边一条条看粉丝评论边心不在焉地想,刘昊然也不说周一几点,他都睡不着觉了。

接着就收到刘昊然的微信:

[周一早上九点。早睡早起。发了去吃芝麻糊。]

吴磊周一起得真的早,六点钟就睁眼窝在床上玩手机了。还跟刘昊然连了两盘手游。

八点半刘昊然退了手游。

[我去准备了,你先吃个早饭]

吴磊紧张地吃完了早饭,拿着盒牛奶焦虑地咬吸管,边手上不停地刷新刘昊然微博。

终于刷出来一条视频!

他赶紧打开。

“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吴磊,我要澄清一下。”刘昊然对着镜头笑得露出小虎牙,“那不是谣言。”

 

官方辟谣,最为致命。

那天微博热搜榜的第一、第二、第三分别是“刘昊然 辟谣”“刘昊然表白吴磊”和“刘昊然 吴磊 芝麻糊街拍”。

 

——END——

用了土味情话梗!跟日天就很符合了!

微信聊天那几个梗是指日天的女友标准2333

更多土味情话会放在《喜欢你》03里面

 
标签: 昊磊 磊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226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