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回答几个 质问箱 的问题。因为不知道到底是微博还是lof看见的人问的,就两边都发啦。

1.

我看到神级太太的文也会自卑,但是没有办法,写还是要写的。我的做法是自卑的时候去翻我的文下面比较用心的评论(比如《Always》的评论跟repo我大概看了十几遍了)鼓励一下自己!然后打起精神继续写吧!


2.

我也有这种情况,但是我觉得不错啊。比如我写童话风前看完一本王尔德童话,写国内小男孩怕太翻译腔就看看国内文,写古风就先看古风文。我认为文风并不特别重要,文风变化也可以接受,重要的是文里的情节、逻辑、感情——这才是构成文和你的风格的内核 


3.

怎么入门ps/写文/剪频,我建议先找个你甘心为之有动力学这些的东西。比如我最开始入门ps是为了做cos后期,所以在cos后期吧搜刮了很多交叉,再延伸到现在做这些。写文我是野路子也没练过什么,反正就为了喜欢的cp写。剪频下了软件之后去相关贴吧/B站/微博都会搜到教程。只要你有心做,总能找到入门法


4.

喜欢和产出好吃的/说话有趣的/或者夸我夸得好的人做朋友。推荐书单的话,说来惭愧我真的很久没正经看书了。大概是想写什么题材就看些相关类型的书吧,写aph那阵倒看了不少二战书信啊历史啊,写always看了福尔摩斯先生之类的。没有特别看提高写作水平的书……所以自觉我文笔逻辑都不强,不用学我 。

可以去看纳兰太太的推荐书单!太太是真的有学问的作家!不是我这种野路子写手能比的


5.

认真一点回答这个问题吧:怎么勾搭太太/为什么感觉太太认识的都是太太。后面分享几个案例。

自己要变得优秀,才能认识优秀的人啊。
我也是从几十粉的小透明一步步走过来的,每一个真粉(渣浪给我强行塞的僵尸粉不算)都是我靠产出挣来的。
大多数情况下,我勾搭的人的水平跟我的产粮水平是成正比的。在我几百粉的时候,我勾搭的是几百粉的人;在我几千粉的时候,能勾搭几千上万粉的人。虽然不以粉丝数论太太,但粉丝数跟产出还是有很大关系的。
要有了实力,有了能进入太太们视线、能被太太们喜欢的作品,才能跟太太做朋友。
要我用四五年前的垃圾产出勾搭太太我是不敢的,太太也看不上的。所以要努力啊。
当然,也有其他情况,比如冷圈里就一两个人抱团取暖就特别容易勾搭太太,比如经常评论我夸我的我也会记住,比如抓住一个基友等她变太太。
像我昨天回答的问题:我喜欢跟产出好吃/说话有趣/夸我的人做朋友。其实大家都不外乎这样。
分享案例:
1.我是怎么跟夜夜做朋友的:
产出newtmas,夜夜给我的车画了图,我爬过去才发现啊这不是我以前就喜欢的锤基太太吗!
2.我是怎么跟阿今做朋友的:
阿今真的会夸我,我就喜欢写文然后给阿今看听她夸我。
3.我是怎么跟朱太做朋友的:
我们俩在四年前认识的,互相抓住等对方变成太太。
现在我滴朱超优秀啦!!
4.我是怎么跟梨&苏桓做朋友的:
刚混荷兰傻冷圈,圈里就那么几个人,相依为命


6.几个表白放在一起感谢。谢谢!爱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2)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