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昊磊昊】喜欢你 03

日常小段子+土味情话特辑

01 2

——
17

刘昊然跟吴磊的愿望都是拥有超能力。

录完视频之后,刘昊然跟吴磊说:“你不早有超能力了吗?”

“什么?”吴磊摸不着头脑。

“你超可爱。”

吴磊笑出声,“你的超能力呢?”

 “超喜欢你啊。”刘昊然回答。

 

18

刘昊然在b站上看昊磊视频,正美滋滋地夸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推荐突然跳出来吴磊跟其他人的CP视频。

他逛了一大圈B站,跑去跟吴磊吃醋,你看这个这个,那个那个,你跟谁谁谁的互动,你跟谁谁谁的拉郎,剪得跟真的似的。说,你是不是喜欢他。

吴磊不甘示弱,发起反击,列出刘昊然跟谁谁谁的互动视频谁谁谁的拉郎视频——比他还多呢!

两人在比拼的过程中看到弹幕有人说吴磊攻遍B站,有人说刘昊然90后总攻,他们的重点又跑偏了——谁是B站总攻。

他们花了两天做数据调查,拿出写论文的劲头做了个EXCEL统计数据,最后得出的结果还是吴磊险胜。

“嘿嘿嘿,”吴磊尾巴翘上天,“我是总攻!”

刘昊然不服。“那只是表面现象而已,”他反驳,“让我们来实践出真知。”

吴磊一度想起被政治支配的恐惧。

 

19

两人还惨兮兮地从统计数据里总结出他们俩在一起的剪辑并不占多数。

刘昊然拍拍吴磊的肩,“三石,你什么时候拍个校园片吧,穿校服那种——要不剪辑都没素材啊!”

 

20

两人打游戏,操作都很菜鸡。

吴磊不肯承认自己菜鸡,坚持认为这个操作设计不合理。

“我想自己做游戏!”

“我觉得你就很像一款游戏。”刘昊然插嘴。

“什么?”

“我的世界。”

 

21

【我很快就回去了!想我不!】吴磊给刘昊然发微信。

【一点都不想】

【现在一点零二分,想了】

好在他发得快,再晚一分钟吴磊就把他拉黑了。

 

22

吴磊觉得最近刘昊然很套路。

“微博刷到的土味情话。”刘昊然承认,“怕你觉得我太不浪漫嘛。”

这个浪漫法确实很土味了。

吴磊决定套路回去。

 

23

“昊然,你是不是又胖了?”吴磊问。

“什么?!!”刘昊然晴天霹雳,他明明有为了这部戏控制身材,难道休假两天跟吴磊吃吃喝喝长胖的效果那么立竿见影?

他痛心疾首地舍弃了手上的薯条。吴磊把他的薯条吃干净,才慢悠悠地说:“不然为什么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

 

刘昊然强烈谴责这种用土味情话骗吃的行为!

但他就吃这套。

 

24

“高考准备得怎么样了?”刘昊然跟吴磊打电话。

“还行,十拿九稳吧。”

“这么有信心。”

“就差你一吻。”

 

虽然知道是套路,刘昊然还是想亲他。

 

25

吴磊和刘昊然一个代言了绿茶,一个代言了王老吉。

最近天气燥,两人都有点上火,嘴里长泡。

“该喝绿茶。”吴磊说。

“该喝王老吉。”刘昊然说。

他们谁也争不过谁,还赌这一口气,于是接下来几天狂喝饮料,心里暗赌谁的泡最快消下来。

结果因为赌气,火气反而更旺了,口腔溃疡变本加厉。

他们接吻的时候牙齿互相磕到嘴唇,两人都倒吸一口凉气,疼得呲牙咧嘴。

为了美好生活,他们最后决定放下饮料,好好和解,好好吃药。

并且祈祷他们别再代言到同类型产品。

 

26

不代言到同类产品是不可能的。

刘昊然代言美年达,吴磊代言芬达。

两人都很警觉,看着对方的广告——

“你一定也是碳酸饮料吧。”

“不然怎么看见你我就开心得冒泡。”

不好,土味情话撞车了。

 

27

但这句话不是套路,是真心的。

 

28

甜有100种方式。喝美年达,喝芬达。

还有每天98次的想你。

 

 

 
标签: 昊磊 磊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3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