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TSN/jewnicorn/杰西/加菲相关文包

今天生日!放个2016年写的所有TSN/jewnicorn/杰西/加菲相关文包。

百度云走这

主MEM+jewnicorn无差。某些有EME或者明确攻受,文包标出来了。

包括下面↓ 等有空再链接到lof各篇文章……考试周要来了,顺便攒个rp。


【TSN】

雨伞(写的第一篇TSN短篇,点梗)

Say something (听歌短打)

从前的我

Hello Wardo (挺喜欢这个设定的)

【技术贴】AI在强行关闭后程序无法运行怎么办(TSN+贾尼混同,从15年末开始写,总共2W+,第一次出本)

一个不看,一个不说(挺喜欢的一篇,但是又烂尾了)

You Are Perfect (稿子,画家AU,但是自己不太满意)

额外条约(对不起!我!坑了!)

mark the Mark (非常攻气的黑化花……囚禁我爱)

目的地(摆渡人梗?我挺喜欢的。)

黑椒牛排(ABO,PWP,泥石流)
One Day (花吐症梗)

Eduardo养了一只卷毛狗

非典型恋爱(天使恶魔AU)

孵化鸡蛋的正确方式

Eduardo的一千零一个梦(最喜欢的一篇,虐的很爽)

五十度灰(对不起!我!会努力填坑的!)

 

【Jewnicorn】

久病不愈(写的第一篇就你扣,在加菲去看话剧之后打鸡血写的)

Call my name (奇怪的PWP)

Never Let Me Go (拉郎,非常喜欢,把自己虐吐)

What A Coincidence (13岁相遇AU,坑)

另一个我们(卷老师当爸爸的消息之后写的……平行世界的糖)

后来的我们(非常喜欢,我想到的最好的结局,写哭了自己……)

撸猫不小心撩到了最喜欢的作家(北美吐槽体,AU)

Hugs (小甜饼啦~)

 

【杰西相关】

[The Double]匹诺曹(杰西水仙PWP)

[杰西四兄弟]如何在雨天告白(第一次写杰西兄弟,爽)

[杰西兄弟]如何通关Zombieland


【钢锯岭】长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9)
热度(2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