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2016年终总结】

文部分

【TSN】

雨伞(写的第一篇TSN短篇,点梗)

Say something (听歌短打)

从前的我

Hello Wardo (挺喜欢这个设定的)

【技术贴】AI在强行关闭后程序无法运行怎么办(TSN+贾尼混同,从15年末开始写,总共2W+,第一次出本)

一个不看,一个不说(挺喜欢的一篇,但是又烂尾了)

You Are Perfect (稿子,画家AU,但是自己不太满意)

额外条约(对不起!我!坑了!)

mark the Mark (非常攻气的黑化花……囚禁我爱)

目的地(摆渡人梗?我挺喜欢的。)

黑椒牛排(ABO,PWP,泥石流)
One Day (花吐症梗)

Eduardo养了一只卷毛狗

非典型恋爱(天使恶魔AU)

孵化鸡蛋的正确方式

Eduardo的一千零一个梦(最喜欢的一篇,虐的很爽)

五十度灰(对不起!我!会努力填坑的!)

 

【Jewnicorn】

久病不愈(写的第一篇就你扣,在加菲去看话剧之后打鸡血写的)

Call my name (奇怪的PWP)

Never Let Me Go (拉郎,非常喜欢,把自己虐吐)

What A Coincidence (13岁相遇AU,坑)

另一个我们(卷老师当爸爸的消息之后写的……平行世界的糖)

后来的我们(非常喜欢,我想到的最好的结局,写哭了自己……)

撸猫不小心撩到了最喜欢的作家(北美吐槽体,AU)

Hugs (小甜饼啦~)

 

【杰西相关】

[The Double]匹诺曹(杰西水仙PWP)

[杰西四兄弟]如何在雨天告白(第一次写杰西兄弟,爽)

[杰西兄弟]如何通关Zombieland


↑以上大约12万字。等我1.6生日打包个文包下载。

(是的!我就是在暗示我1.6生日!)

 

【盾冬】

Little Angel(没后续的坑)

素描(7000字的PWP,写的好艰辛)

Family(给凉凉的生贺)

反派修炼手册(盾冬锤基捅肾组,逗比向)

日记

Long Way Down(盾冬衍生,柯王子,没后续的坑×2)

不如看搞基(盾冬锤基EC,依然是奇怪的逗比向)

School Days(复联学院AU,没后续的坑×3)

童话故事(队长生贺)

 

【魔道祖师】

[忘羡]终老(在微博上莫名转发很多的文?)

[宋晓]不相见(个人很喜欢,双道长真好)

乱葬岗(羡羡个人向)

[忘羡]人非草木

 

【贾尼】

Dream(给朱爸爸的刀)

我的sir哪有这么可爱(点梗,傻白甜)

Let’s Party(依然是给朱爸爸的文)

Born For You(别让我走AU,自己挺喜欢的一把刀)

 

【其他】

[温暖组]温暖之所

[温暖组]安全之所

[血战钢锯岭]长眠


【翻译】

[jewnicorn]永恒的日落(第一次试着翻译,拉郎刀)

[ME]今日天气(对不起我又没翻译完……)

 

 

一年大概写了十七万吧,比上一年高产挺多。

从四月开始突然高产,而且四月以后产的基本是TSN和就你扣了。

盾冬依然是我心底的朱砂痣白月光,中途被蓝秃拉去魔道祖师玩了玩,又给朱爸爸产了些贾尼,年终突然入温暖组。

短篇居多,连载基本都被我坑了……

 

图部分

基本按月份排的,每个月选了一张。越到后面画的越少……而且基本上Q版了…

今年画画没啥进步,甚至可以说在退步(哭泣



 

然后是剧照练习专题,就参考剧照画的图


开始从纯粹的临摹试着找找能不能画出自己的风格(然而失败)


剪辑:

【TSN】白月光

【杰西四兄弟】E.T(第一次踩点,又痛苦又开心)

【TSN】Facebook的诱惑

【卷老师生贺】I’m sosorry


P图:

懒得拼图了就这么放几张吧






————————————

终于完了。能坚持看到这的都是真爱。

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努力产粮的!请继续爱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4)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