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整理一些Eduardo Saverin庆祝Facebook十周年文章下的评论

今天学校的网络抽风可以不爬墙登外网了,于是心血来潮爬去fb找了真花的fb

然后翻到Eduardo给fb十周年的文章下面的评论,各种戳心……截一些伤害群众,带我自己的一些选择性渣翻译


1.这个最戳我……forgive and forget……

【过了那么多年,经历了原谅和遗忘,我很高兴你们还是朋友……(后面的懒得翻了)】



2.有很多人在评论里面问你和马克还是(最好的)朋友吗……



3.【继续前行(应该是这个意思吧?)以及永远不要再商业上相信任何人】

就算他是你的朋友……



4.相信这个图大家都懂↓但是配字哈哈哈哈

【我会成为蜘蛛侠回来!】



5.配合上图食用更佳

【你……你看起来不像蜘蛛侠?】


6.【刚刚看完TSN。我希望你和马克现在还是朋友。尽管我不确定他是否值得拥有你。】

天下迷妹是一心



7.【为什么马克不在你的朋友列表里?】

你和他还是朋友吗?



8.这位不打标点符号的激动的看完TSN的迷妹……

【我清楚他们会为了艺术目的加一些东西在电影里。但你不欠他(mark)任何东西,特别是原谅。】

跟第一条一起食用……



——————————————————

先整理这些,本来是爬上去为梗找资料的就算存梗了吧

fb的设计真的对翻评论的人很不友好!也有可能是我不会用……

好了明天交论文了我还在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