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TSN/MEM无差】Eduardo Saverin 和Mark Zuckerberg的十个秘密

1.

Eduardo Saverin亲过Mark,在他把熟睡的Mark抱上柯克兰的床的时候。

Mark Zuckerberg亲过Eduardo,在Eduardo坐在Mark床上等他等得睡着的时候。

 

2.

Eduardo Saverin出门的时候总会记得带一把雨伞。

Mark Zuckerberg 下雨的时候总会忘记带伞。

 

3.

Eduardo Saverin直到官司结束前,还把Mark当做朋友。

Mark Zuckerberg直到现在,还把Eduardo当做朋友。

 

4.

Eduardo Saverin在刚到新加坡的时候曾经因为酗酒进了医院,Mark不知道。

Mark Zuckerberg在Eduardo刚离开的时候曾经因为劳累过度晕倒在公司里,Eduardo不知道。

 

5.

有些时候EduardoSaverin会打开Facebook的页面,什么也不发,只是为了看看他跟另一个名字并排的创始人一栏。

有些时候MarkZuckerberg会打开EduardoSaverin的Facebook聊天界面,什么也不发,只是为了把句子打上去然后删除掉。

 

6.

Eduardo Saverin等过一句对不起,没有等到。

Mark Zuckerberg说过一句对不起,没有人听见。

 

7.

有些时候EduardoSaverin还是很难相信一个人。

有些时候MarkZuckerberg还是会在想分享什么的时候习惯性地往身边的方向看。

 

8.

Eduardo Saverin在很久之后才开始慢慢学会再次相信别人。

Mark Zuckerberg在很久之后才开始慢慢学会照顾好自己。

 

9.

Eduardo Saverin定制过一对戒指,但是没有送出去。

Mark Zuckerberg定制过一对戒指,他从来没打算送出去。

 

10.

Eduardo Saverin喜欢过Mark Zuckerberg。

Mark Zucherberg喜欢Eduardo Saverin。

 


 
标签: TSN ME EM MEM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