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dylmas】公主抱

今天花絮里的公主抱甜炸了!激情产粮!


*拍迷宫一期间

 

“Thomas!”Dylan从后面扑上去蹦起来揽住Thomas肩膀,他这差不多把整个人重量都砸到另一个人身上的动作让Thomas被撞得一歪,“嘶”地倒吸一口气。

“怎么了?”Dylan从他身上跳开,扶住他。Thomas疼得呲牙咧嘴,按住自己的右腿。Dylan慌张地半蹲下来摸他的腿,难道他已经重到能压断他的腿了?

“别摸那了。”Thomas把他在大腿上拍来拍去的手打开,“我的鞋里放了石子,你刚刚一压我踩下去了。”

Dylan让他靠在自己身上,脱下他的鞋,从里面倒出个拇指盖大小的石子来。他试图抬起Thomas的脚看下情况,但他一抬,Thomas就一个趔趄坐在了他肩膀上,手晃几下,扶住他的头。剧组人员已经跑了过来问有什么事,工作人员看了,说石子有棱角,在他脚后跟划出了个口,不过没大碍。Dylan被罚扶Thomas去林地旁边的休息处坐着,他让Thomas搭着自己的肩往那儿单脚跳,不过林地太宽了,离休息处不近,他们往前蹦了十几步,Dylan停了下来。

“我一直觉得这种方法非常浪费时间和力气。你知道,电影里面用这种方法救人死的几率能大好几倍。”他说,“你多重?”

“啊?”Thomas还没搞清楚他要干什么,他又自言自语道:“看起来挺轻,我应该可以。”

“你可以干什……”Thomas话没说完,就被Dylan打横抱了起来,他连忙环住他的脖子保证自己不掉下去。

“跟我想的一样挺轻的。”Dylan还把他往上抛了一下再接住,吓得Thomas大气不敢出。Dylan看他的样子笑起来,“别怕,我很稳的。”他抱着Thomas往休息处走,“这样就快多了。”

“你知道为什么一般电影里不用这种办法救兄弟吗?”Thomas试图挽回。

“因为一个肌肉男抱另一个肌肉男太重了?”Dylan挺挺胸,“但你不是肌肉男。”

Thomas捶了一下他的手臂,“还肌肉男,你怎么不吹自己是巨石强森呢。”

“我知道。”Kaya冒出来,“因为太gay了。”

Dylan顿了一下,问Thomas:“所以这是答案?”

Thomas瘪嘴表示赞同。

Dylan一秒就想出了解决办法:“没事,你是英国人。”

Kaya和Thomas表示无言以对。

 

“你为什么要在鞋子里放石子?”等把Thomas放在休息处,Dylan问。他手里还攥着那颗石头打量。

“我想演出跛脚。”Thomas翻了个白眼,“不过托你的福,我现在不用垫石头也能演了。”

“那你也得找个没那么尖的啊。”Dylan小声说。

“这里只找得到这样的石头。”Thomas回答道。

 

其他人继续去拍戏了,接下来的休息他没看见Dylan回来休息处。Kaya指指远远的墙边:“他蹲在那儿反省呢。”

他眯起眼看见棕发青年蹲在太阳底下缩成一个小蘑菇画圈圈,心有不忍地跳过去,拍下他的肩膀:“嘿。”

“嘿!”Dylan一脸比太阳还阳光灿烂的表情抬起头来,Thomas怀疑自己百分之百被Kaya骗了。Dylan举起刚刚在画圈圈那只手,手上拿着个小石头。

“我给你磨平了!”他把沾着他手心的汗的、圆滑很多的小石头放到Thomas手里,露出个大大的笑容,“你要不要我再把你抱回去休息?”

行吧,反正我是英国人。Thomas笑着把石头扔进口袋里。

 

 ——————————————


Dylan和Thomas站在一边,Will和Kaya站在一边,中间基宏当裁判。

这又是一个Dylan想出来的蠢透了的游戏。他要跟Will比举重,举的“重”是站在他们身边的一男一女。

Kaya提出了不利于己方的抗议:“我跟Thomas的重量不是一个级别的!”

“我以为你们看起来差不多?”Dylan看看她,又看看Thomas。

Thomas和Will拍拍他的肩,让他好好迎接Kaya拍在他后脑勺上的一巴掌。

最后由基宏定下Dylan举Thomas一次相当于Will举Kaya两次——本来他想说1.5次,但看女士的脸色,他还是给改了。

“……12,13,14……加油Will!”Kaya在Will怀里给他加油。

“……10,11,12……”Thomas在Dylan臂弯间打了个哈欠,“我数到哪来着?”

“嘿,”Thomas突然凑近Dylan,在他耳边小声说,“给女士一个面子。”

Dylan被喷在耳边的气流弄得手一抖差点把他摔地上,“为什么是给女士一个面子?”

“别让Kaya觉得她跟我一样重。”

Dylan笑起来,宣布道:“我累了,我输了。”

“耶!”Kaya跳下来跟Will击掌。

“其实我还能继续。”Dylan凑在Thomas耳边说。

“你逞这个强有什么用,不如担心一下你的膝盖。”Thomas回敬他。

“好让你知道如果有鬼火兽来追我们,我能抱起你冲刺啊。”Dylan揽住他的肩膀。


——

最后硬广 【Thomewt】【Dylmas】【本宣】《Love Cure》个人短篇合集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6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