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脑洞

跟朱爸爸联文的脑洞!耶!

朱朱麦麦Cherry:

...我要不要写,我怕怕
贾维斯是死神。
死神也分门别类,他极高的工作效率和几乎为零的误差率使他成为负责意外死亡的家伙里最出类拔萃的一个。
你也许看到过他,穿着黑色的西服,表情淡漠地站在事故现场围观的人群中,好像在走神,实际上他在浏览已死之人的过去。或许是在这千百年的工作中看遍世间冷暖,他很少在浏览时做出很夸张的表情,但这不妨碍他在看到一些奇闻逸事后稍加嘲讽分享给同事。总的来说,还算是死神里有人情味的。
我就是他的同事中的一员,很不幸,我没有他那么强大的能力,能做的就是跟在他后面做记录,在长长的生者名单中划掉一个又一个名字。
但是我想最近他的工作出了点问题,我的生者名单中一个人的名字已经牢牢钉在上面几个星期之久。按理说早应该被他勾走灵魂了。那个名字是:
Tony·Stark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1)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