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盾冬/锤基/EC】不如看搞基(神经病一发完)

 被酱油的众女票跟被闪瞎的众反派的聊天室

OOC与神经病齐飞

————————————

[聊天室] 当女票不如看搞基

 

当前成员:

锤子又跟他弟跑啦

 

【 Agent 13 】进入聊天室

 

【海滩上发生了什么】进入聊天室

 

锤子又跟他弟跑啦:欢迎新成员!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雷神那的

 

Agent 13:嗨,我是美国队长那的

 

海滩上发生了什么:我是X战警那的

 

锤子又跟他弟跑啦:我在这聊天室呆了这么久,终于有新人了,欣慰。

 

Agent 13:前辈来交流一下经验吗?

 

锤子又跟他弟跑啦:那就从开始说起吧,我是开车撞了雷神认识的他,你们呢?

 

Agent 13:我姑妈是队长前暗恋对象

 

海滩上发生了什么:我……我记忆还没恢复完,忘了

 

Agent 13:海滩姐你也被洗脑失忆了?!

 

海滩上发生了什么:别叫海滩姐好吗听起来有点奇怪,叫我Moria就好。某种意义上说,是的。怎么了?

 

Agent 13:美国队长他基友也是。说起这个来,我真的觉得他们才该在一起,女主剧本完全被Barnes中士拿了不说,队长跟我kiss完还立马回头去看他

 

锤子又跟他弟跑啦:唉,在这聊天室里面的人都过得不容易啊。遥想当年,我跟Thor和Loki在飞船里,看着他们俩打情骂俏我觉得自己简直是没有存在感的电灯泡

 

海滩上发生了什么:当初我跟那群变种人在海滩上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万磁王和X教授两个人你侬我侬地吵架,体贴一下旁边被闪瞎的我们和被导弹吓呆的普通人好吗?

 

锤子又跟他弟跑啦:忠告一句,早点买副质量好的墨镜。顺便,吃锤基安利吗?青梅竹马相爱相杀,同人肉多又香

 

系统提示:【锤子又跟他弟跑啦】上传文件[锤基资源包.zip  100GB]

 

海滩上发生了什么:吃我EC安利!相爱相杀白头到老,电影自带滤镜版fanvid剪辑

 

系统提示:【海滩上发生了什么】上传文件[EC资源包.zip  100GB]

 

Agent 13:干了这碗盾冬安利!从青梅竹马到相爱相杀,从不离不弃到并肩作战,攻不渣攻不渣攻不渣攻不渣甩你们一条街

 

系统提示:【 Agent13 】上传的文件[盾冬资源包.zip]因文件太大无法上传

 

 

 

[聊天室]当反派不如看搞基

 

当前成员:

雷神被我儿子拐跑啦

红骷髅

扔一栋大楼到你脸上

蓝色里有绿

给你一个硬币穿脑

 

【爸爸真的很受伤】进入聊天室

 

爸爸真的很受伤:我是变种人始祖天启,听说这里是反派聚集地,有人要跟我共创大业吗?

 

红骷髅: @给你一个硬币穿脑你们剧组的中二来接收一下

 

给你一个硬币穿脑:啊,来新人了,来唠嗑下怎么输的

 

爸爸真的很受伤:该死的万磁王,竟然背叛我

 

给你一个硬币穿脑:哎好巧,我也是。我杀了他妈妈,你干了什么?

 

爸爸真的很受伤:我帮他杀了仇人,还给他升级了装备,带他一起做任务

 

给你一个硬币穿脑:听起来没错,那你动了一个叫Charles的人吗?

 

爸爸真的很受伤:我只是想占用Charles的身体和能力……

 

红骷髅:呵呵

 

扔一栋大楼到你脸上:呵呵

 

蓝色里有绿:呵呵

 

给你一个硬币穿脑: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动谁不好动人基友

 

红骷髅:想当年,我就顺便抓了Barnes,美国队长就把我整个军营拆了

 

蓝色里有绿:我对冬兵念了个命令,美国队长就差点把我揍了

 

扔一栋大楼到你脸上:我对美国队长说your pal, your buddy, your bucky,他整个人就懵逼了

 

红骷髅:你们仿佛在跟我争stucky粉头,我可是见证过“no, not without you”的人

 

蓝色里有绿:呵呵,不是我自夸,我让他俩私奔了

 

扔一栋大楼到你脸上:我觉得我那句话也挺经典的

 

给你一个硬币穿脑:哎哎你们stucky圈的别在我们EC圈讲话的时候吵架。顺便一提我是让Erik被Charles救起来还说出“no, you are not alone”经典台词的人

 

爸爸真的很受伤:他们俩在我面前公然脑交,万磁王还插了一个X在我前面

 

给你一个硬币穿脑:你仿佛在跟我争EC粉头的位置

 

雷神被我儿子拐跑啦:年轻人,不要总想着吵架,消停点。像我大锤基圈……

 

蓝色里有绿:等你雷神三出来再说话

 

红骷髅:等你雷神三出来再说话

 

扔一栋大楼到你脸上:等你雷神三出来再说话

 

给你一个硬币穿脑:等你雷神三出来再说话

 

爸爸真的很受伤:等你雷神三出来再说话

 

雷神被我儿子拐跑啦:……你们欺负神!

 

系统提示:【雷神被我儿子拐跑啦】退出了聊天室

——END——

 
标签: 盾冬 锤基 E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