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TSN/MEM】额外条约 02

 前情提要:花朵接受了跟马克同居一个月的条约

01


DAY 2


早上醒来,Eduardo还没有睁眼,就先听到了床的另一边的呼吸声。他旁边的床垫往微微凹下去,传递给他另一个人的体温。他闭眼躺了一会才睁开眼,不知道在睡梦中的什么时候他转了个方向,正面对着Mark的脸。Mark还没有醒来,眼下的黑眼圈还是看得出些痕迹,但是比起昨天已经好多了。睡着的Mark比醒来的Mark少了很多攻击性,他安静地闭着眼,一头卷发乱糟糟地堆在头上,就像一只绒毛卷卷的泰迪熊。他比醒来时和大学时期的Mark更像。

 

Eduardo不自觉地放柔软了眼神。有一瞬间他又回到了还没有Facebook的那时候,有时候他会跟Mark挤一张床,醒来的时候就看见Mark的脸。早上的阳光从地板上爬上来,一切都安静温暖。

 

但那也只是一瞬间。一瞬间之后Eduardo从床上跳了下来,仿佛是要提醒自己这一切已经不同了,他的动作大得床都晃了几晃,Mark翻了个身,Eduardo逃到了厨房。

 

等到Eduardo把吐司从微波炉里拿出来的时候,Mark已经起来踏着拖鞋晃荡到厕所,顺手抄起镜子前的牙刷刷牙。Eduardo张了张口,还是没能开口提醒Mark那把牙刷是他的。反正是要去买东西,他可以去买一把新的牙刷好了。

 

吃完早餐之后,Eduardo打了个电话给预定好今天要送客房家具过来的家居公司,却得到了公司出了些问题,暂时不能送货,只能退款的消息。他叹了口气,决定今天去商店买些生活用品,再去看看其他的家居公司。他以为Mark会更愿意呆在房子里用电脑,但是这个以前懒到买饭都不想出门的超级宅竟然提出了跟他一起出门买东西。

 

他去了离家比较近的一个小商店里拿了些牙刷、毛巾、拖鞋之类的东西,给什么都没带过来的Mark用的。Mark说是要买东西,也只是跟在他身后,什么都没有买。经过卖饮料的货架时Eduardo的视线在红牛和啤酒上停留了几秒,还是没有伸手去拿。

 

他们一起去结账,商店的老板已经认识Eduardo了,跟他打招呼,然后看着他身后的Mark:“Eduardo,你的新朋友?”

 

“呃,事实上他只是……”Eduardo试图解释,但是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Mark。事实上他不是我的朋友,他只是什么呢?

 

“你好,我是Mark,Eduardo的老朋友。我们现在住在一起。”让Eduardo想不到的是,Mark竟然主动上前跟老板打了招呼,他在“老”朋友上加重了语气。

 

商店老板看起来有些惊讶:“你们在同居?这也好,我还记得之前Eduardo刚搬到这里的时候经常半夜来店里买药,有个人照应着总是好些。”

 

Mark照顾他?Eduardo几乎快笑了,什么时候能轮得到Mark照顾他了?Mark从来不会照顾人。

 

“我会的。Eduardo他……”

 

“Mark,走吧。”

 

“Wardo?我只是想认识一下……”

 

“走吧,Mark!”Eduardo的语气加重了。Mark闭上了嘴,跟着Eduardo走出商店。Eduardo生气了,但是他并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可以去下一个店买些衣服?”Mark试图建议,“我想熟悉一下这里。”

 

“Mark,你以前不会这样做。”

 

“我现在想……”

 

“你想怎么样?!告诉整个街区的人你是我的【老】朋友?”Eduardo近乎在吼了,“我们不是朋友了,Mark。现在不是了!”

 

他只是同意了那个条约,但他不想再让Mark进入他的生活里。他不想再允许他进入,因为他终究是要离开的。

 

他转身往回走,Mark沉默地跟上他。回到房子里,Eduardo径自走进书房,关上了门,而Mark盯着书房的门半晌,坐在沙发上拿出了电脑。

 

“【求助】怎么在一个月内追到被自己伤害的哥们?

 

56L 红牛是生命之源

我好像搞砸了。”

 

 ——TBC——

个人认为这段时间的花朵是很敏感易怒的,他不想再接受Mark,所以他的反应会很激烈

其实只是我想对马总说天道好轮回!

然后论坛帖子那里ID跟AI那篇串了一下嘿嘿嘿

还有看到我打MEM无差tag了吗……说明不会有啪啪啪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