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TSN/ME】Say something(短打,一发完)

TSN电影上映之后,马总在电影散场后碰见了同样是看完电影的花朵。

纯对话,听歌短打。可能之后会扩写脑洞。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Wardo……Eduardo。”

 

“Mark?”

 

“真巧,你也来看电影。”

 

“我飞新加坡的飞机还有一段时间,刚好电影院有上映……你也看电影?”

 

“关注一下电影可能对Facebook有什么影响。”

 

“你对Facebook还是很用心啊。”

 

“嗯。”

 

“Facebook现在做得很好。”

 

“谢谢。”

 

“我……很抱歉。我当时没有想到书写出来会是这样。电影里面有很多不是真的。”

 

“不是你的错,必要的‘艺术加工’,现在的电影都是这样。”

 

“我也不会砸电脑,不会说我是你唯一的朋友……”

 

“也有事是真的,比如那只鸡……”

 

“去你的,Mark!那你就像电影里说的那样是个混蛋。”

 

“你是这么想的?”

 

“对不起。”“……对不起。”

 

“……”

 

“我还以为MarkZuckerberg 不会道歉。”

 

“你错了,Eduardo。事实上每个人都会道歉。”

 

“好吧,我应该说‘这真是稀奇’?”

 

“对不起。以前我是做错了一些事,我不应该没有跟你商量就稀释你的股份。”

 

“我也是,我不应该冻结银行账户,这对Facebook造成的损失很大。”

 

“所以这算是和解吗?”

 

“不,Mark,不算。我有错,你也有错,但是这件事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和解的。你不懂,Mark。”

 

“Oops。”

 

“时间差不多了,我得去机场了。”

 

“我可以送你,你没有开车吧?”

 

“不用了,我可不想在这种关头被新闻报道。我是说,可能没人认识我,但是Facebook的CEO,还是算了吧。”

 

“……”

 

“我叫的车到了。再见,Mark。”

 

“Wardo!”

 

“怎么?”

 

“I'm coming back for everything. 那是什么意思?”

 

“那是电影里的台词,Mark。”

 

“Okay,我记错了。一路顺风,再见。”

 

“再见。”

 

I'm not coming back for anything.

 

——END——

我认为这个时候花朵算是半放下,已经过了极其愤怒的时候,但也不可能那么快地跳过这个坎。他在努力放下过去的一切,放下过去的自己,放下过去的Mark。

I'm giving up on you. 大概是这样的感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