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你学会变魔术了吗?”Andrew问。
“我学了一点儿,就像你看《傻瓜都能看懂的经济学原理》学的经济学那么点。”
“就像你看《傻瓜都能看懂的C++》学的编程那么点?”
“好吧,好吧。但我确实学了扑克牌那一手。”
他们进街边的便利店里买了副扑克。这是最常见的魔术套路,Andrew选一张牌,Jesse找出这张来。Andrew把那张牌放回牌堆里,Jesse洗牌的样子倒是像模像样,一张张卡片在他修长灵活的手指下哗啦啦作响。最后Jesse抽出一张:“是这个吗?”
Andrew“噗”地笑了出来。“不是,”他笑着摇头,“我要投诉你了,大魔术师。”
“你知道,上次我跟一个记者玩这个,她差点被我惹哭了,因为我说她不应该说我拿到的错误的牌是她选那张。”
“那这张是吗?”Jesse把一张牌拍到Andrew手心里。
Andrew蜷起手指握住那张牌,指尖在Jesse手心刮过。魔术师把手挪开,做出夸张的“奇迹时刻”动作,等Andrew翻过来。
“是的,就是这张!”Andrew为这个奇迹雀跃地抓住Jesse的肩晃晃,“太棒了!”
当他们继续往前走的时候,Andrew还在琢磨那副牌。
“你该在上面签个名,我可以在eBay上标这是Daniel J. Atlas用来变魔术的——不,是Jesse Eisenberg用来变魔术的扑克牌。你说我该定什么价格?”
“1美元吧,这副牌的价值都被那可怜的签名贬低了。”Jesse习惯性地自嘲道。他看Andrew还把刚刚正确那张牌夹在食指和中指间,“你该在这张牌上签个名,肯定比有我签名的整副牌贵。”
“绝对不会。”Andrew把玩着那张牌,“如果有人用20美元买我的牌,我就用21美元买你的牌。”
Jesse从兜里掏掏,拿出20美元来。
“那你可以把所有牌和一美元给我了。”

 
标签: jewnicor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34)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