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AndrewGarfield0820生日快乐# #AndrewGarfield# 

今年做给加菲菲的生贺是关于一年四季的加菲的印象。陪Andrew度过春夏秋冬[心]

他是春天的第一朵花,夏天的第一场雨,秋天的第一颗果实,冬天的第一场雪。

他是所有美丽的、灿烂的、温暖的、无暇的事物。

有很多很多想说的。喜欢上加菲也快两年了,这是给加菲的第二个生贺。最开始喜欢上加菲是TSN,然后补了他的作品,他的访谈,很多很多东西。他是这么好的一个人,我没有办法形容他的好。他是我能想到的所有美好的词汇堆在一起都无法形容完全的人。

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喜欢他毫无保留地夸赞别人的样子,喜欢他认真地接受采访的样子,喜欢他温柔地对粉丝的样子,喜欢他撩起来偶尔垂下几缕的头发,喜欢他能演绎所有情感的眼睛,喜欢他说话的声音……

虽然最近刷加菲刷得少了,但我还是能坚定地说他就是我最爱的那个人。跟最初的热恋期不一样,现在每看到他,我就觉得心里又柔软又惆怅。我爱上的是一个这么好的人,这么遥远的人,他像我触及不到的云端的天使。

今年看到了很多AiA的repo,那么多人都见到了他,看着那些文字我都想鼻酸流泪。我时常觉得自己那么没用,不能去见他。所以接下来的愿望是努力努力希望有一天能见到他。能告诉他我有非常努力想来见你一面。能听见他对我说你好。

来到这世上,总得要看看太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299)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