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磊磊如果真是普通高中生,肯定是学校里上三届下三届都知道他的传说级校草,高中里最闪亮的少年,随便坐在教室里走在操场上都是偶像剧画面。
他也还是个普通孩子,像所有高中男生一样打球打游戏欢呼打闹。但他就是最非凡那个。
他该是升旗队的一员,个子高挑,穿着白衬衣黑西裤,身形旗杆般笔直。所有人注视着早晨的阳光落在他的侧脸上,他扬起手旗帜也随之飞扬起来,那一瞬间他被笼罩在金红的光影里。
他在篮球场上奔跑,跳高的时候校服上衣扬起露出一小块腹肌,于是女生全体尖叫。即使运动后他回来坐在教室里双手扇风,别人都是一身臭汗,他的汗滴落额头发梢睫毛都成了风景。
他参加校园比赛,运动歌舞样样在行。校园十大歌手比赛他一上台声浪就冲破场馆,他不小心忘词了观众比他还热情地接上。
他骑自行车,有时候站起来蹬车,敞开的校服外套被风吹得鼓起来,额前的刘海向后吹起露出他亮晶晶的眼睛。
他收到的情书能铺满学校地板,但是他每次都只是微笑把那些信收好却不做回应。他该是所有女生的梦中情人,不做专属一人的白马王子。

但如果这样的男孩喜欢你的话。
他会把别人送的巧克力都放在一边,然后拿出自己买的巧克力问你,要吃零食吗?
他问得状似随意,问完后抿住嘴唇笑得紧张又好看。

 
标签: 吴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97)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