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TSN/ME】黑椒牛排(pwp一发完,ABO,双A)

Summary:Eduardo作为一个优质的牛排味Alpha,喜欢上了自己的Beta友人Mark,但Mark其实是一个黑椒味的Alpha。

双A,ABO界的一股泥石流……给盏盏的生贺!

————————


Eduardo是一个十分受欢迎的Alpha。他的信息素是牛排味,顶级的DA牛排,肉味醇厚,温和沉稳,所到之处的Omega几乎都会被他的信息素吸引,在此后至少一周的时间里对牛排念念不忘,恨不得一天吃十块牛排。他总是被红酒味和酱汁味的Omega包围,Omega的信息素气息互不相让地抢占着他身边的空气,他们都以能站在他身边,搭配出最好的牛排大餐香气为目标。


但Eduardo喜欢上的却是一个不会因为他的信息素感到饥饿的Beta——他的好友Mark Zuckerberg。


他决定今天向Mark告白,尽管他的父亲肯定会因为他竟然不是跟Omega交往而大发雷霆。他打开柯克兰宿舍的门,只有Mark一个人在宿舍。


“Chris和Dustin呢?”他问。


“他们出去玩了,大概晚上才回来。”


完美的时机。Eduardo心情愉悦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虽然这对Beta没什么作用,但这会让他自己更有信心。


“Mark,我有重要的事告诉你,”他停顿一下,等着他面前的Beta把视线从电脑转向他,“我……”然后他犹豫了。他的信息素在空气里波动。


Mark盯着他等他讲完,在等了快半分钟没下文后,他决定自己说出来:“你想上我。”


“我……”Eduardo刚要点头,随即意识到这个说法太简单粗暴了,他赶紧慌乱地解释,“我是想说,我喜欢你!当然,之后……”


“可我不是个Omega。”Mark打断他。


“没关系,”Eduardo拉住他的手,“我不介意。我是说,虽然Beta可能不受信息素影响,那个……比较麻烦,但我会努力的。”


“你确定?”


“我确定。”


“好吧,那我也有重要的事要告诉你。”Mark转身对着Eduardo,Alpha屏息等着他的答案,“你想过我为什么知道你想上我吗?”


Eduardo在思考他应该先为没得到他的回答失望,还是先纠正自己“想上他”这个说法,或者该反省自己真的表现得这么明显吗,然后Mark说:“因为信息素。我能闻到你的信息素。”


“信息素?”Eduardo愣住,Beta对信息素的感知是十分弱的,这么说——


“你是个Omega?!”


“我是个Alpha。”


他们两人同时说。


好吧,Eduardo做了这么久说服家族让他跟Beta谈恋爱的准备前功尽弃了,因为更糟糕的是,他喜欢的人是Alpha。

 


“你怎么会是Alpha?”Eduardo觉得不可置信。他一直认为Mark是典型的Beta——geek,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冷静,对发情持不屑的态度,就是当Alpha和Omega们因为发情期把工作弄得一团糟时还坚守在岗位上的那种人。他竟然是个Alpha!


“我只是觉得Beta更方便。”Mark耸耸肩,“但我还是个Alpha。”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黑椒辛辣的味道冲进Eduardo的鼻子里,让他猛地打了个喷嚏。


Alpha很难跟同类和平相处,特别是当不同Alpha释放的信息素撞上时,再温和的Alpha都会被激发好斗的本性。原本以为Beta不会被信息素影响,所以Eduardo没有抑制自己的信息素,甚至为了激励自己还加强了信息素,这时猝不及防地跟Mark为了证明自己身份而完全释放的信息素撞上,两股信息素的味道在狭小的空间里纠缠。


Eduardo咽了口口水。


“你饿了。”Mark说。


Eduardo没想到自己久经考验,连陈年的红酒味信息素和香浓的酱汁味信息素都能坦然面对,却对黑椒牛排毫无抵抗,在这一秒他认定黑椒才是牛排的最好搭配。他放弃对Mark的纠正,承认道:“我想上你。”


“真巧,”另一个Alpha接话道,“我也想上你。”


Eduardo可能会在任何事情上对他妥协,唯独这个不行;而Mark可能在其他方面都不像Alpha,唯独这一点绝对是——Alpha要占据床上的主动权。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