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万万没想到2(龙族相关,高中设定,全员逗比温馨向)

6

 

少女你谁啊,脑子还好吗……当然这样的话我们有素质的楚少是绝对不会说的,但是他说了一句更加有威力的话。

 

在他看见少女的校服之后。

 

“同学,你要迟到了。”

 

“啊啊啊啊啊!!!!”于是少女尖叫着冲出大妈墙,向着学校方向跑去。

 

跑了几步,她回头看了看楚子航身上和她一模一样的校服。

 

“同学,你应该也要迟到了吧?不跑吗?”

 

“……哦,因为我跑的比你快。”楚子航沿着少女从一众大妈中开辟出来的道路一边擦脸一边超过了她。

 

……这告诉我们什么呢?相同的路程,速度越大,时间越短。

 

……妈蛋这种小学生都知道的东西你在教谁呢。

 

7

 

当楚子航背着两个书包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吃嘛嘛香就用锌钙高钙口服液跑到校门口的时候,后面的少女苟延残喘地跟了上去。

 

顺便一提,楚少背了两个书包的原因是少女在跑步的过程中把自己的背包甩给了他,理由是他是自己要迟到的罪魁祸首。

 

对此楚子航只能说,呵呵=_,=

 

8

 

转回路明非这边,在欢快地跑路了之后,他成功地在迟到之前到达了教室。

 

第一天竟然没有迟到,想想还有点小失望呢_(:3

 

他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刚挨上椅子,就听见旁边传来一声“尼酱~”

 

只在动漫和某些岛国动作片里听过这么纯正的含羞带怯的日语发音的路明非同学扶稳了桌子防止自己掉下去,颤颤巍巍地回头,发现了两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以及脸上就不知为何地好像写着“我是泥轰人”的兄弟。

 

就冲那声“尼酱”,我赌五毛钱他们是好基友(⊙v⊙)

 

 

9

 

忘了说,卡塞尔高中是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的意思就是会有很多歪国友人。

 

歪国友人好啊,作为一个见识甚少的屌丝,路明非还是很期待见到歪国友人哒。

 

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碰到了,还是泥轰友人。

 

劳资第一次看到活的泥轰人诶!活的!

 

10

 

作为一只活的歪国友人,源稚生表示压力很大。

 

对着他前面那只以一种看稀有动物的眼神看他们的中国友人,他表示压力真的很大。

 

“稚女,在学校要讲中文。”

 

讲完这句话的源稚生发现对面那只中国友人的眼神更加闪亮了,明晃晃的写着“竟然会讲中文会讲中文啊”。

 

源稚生只好转过去自我介绍“你好,我是源稚生。”

 

他身后的少年有些害羞地探出头来,“你好,我叫源稚女。”

 

“啊啊,空你急哇……那啥来的,瓦达西瓦……”

 

“……你可以讲中文。”忍无可忍的源稚生提醒他。

 

11

 

路明非听到自己旁边的位子上传来拉椅子的声音,他条件反射性地转头一看……

 

=口=

 

在看到今天被自己糊了一脸大姨妈啊不对是果酱的人之后,他终于没有抓稳桌子,啪嗒倒了下去。

 

为什么是啪嗒?

 

因为倒下去的时候路明非用看似很科学实际上很不科学的姿势两手先着地了╮(╯▽╰)╭

 

12

 

我叫芬格尔,万万没想到,我竟然有一天能够受别人的三拜九叩大礼。

 

刚好走到扑街的路明非前方的芬格尔师兄表示受宠若惊,于是他思考了一下,学着电视里面的人说道:“平身,免礼。”

 

……免你妹啊。路明非抬头看了眼站在他前面金色长发不知为何散发着一种猥琐气息的糙汉,再次坚定了今天出门没看黄历是错误的的想法。

 

虽然他家没有黄历这种东西_(:з」∠)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0)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