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srrx全员/1975中心】2975

 十年后,2975以及不说再见2.0

瞎写,瞎想,除较明显云次方倾向其余无cp

——

黄子弘凡:兄弟们!!!我放假了!!!

黄子弘凡:人呢?人呢?我们还是不是好兄弟了?

黄子弘凡:我失宠了,没人爱我

黄子弘凡:我——放——假——了——!!!

方书剑:来了来了,刚在排剧

梁朋杰:同上

梁朋杰:黄子,你一当教授的人了能不能稳重点,搞得跟学生放假一样

黄子弘凡:当教授也天天盼放假啊!我终于可以摆脱汉堡三明治回去吃火锅了!

黄子弘凡:兄弟们火锅约起来!

梁朋杰:我不会跟你一起吃火锅了,除非你点鸳鸯锅

黄子弘凡:你个广东人在挑衅四川火锅

黄子弘凡:张超呢,张超又耍大牌

张超:刚下飞机

梁朋杰:你可以前面加上“谢邀”

张超:谢邀,刚下飞机,刚谈完一笔一千万的生意

方书剑:张总,你看看我们这新剧投资……

张超:没钱,勿念

方书剑:?你刚刚谈一千万的架势呢?

方书剑:还有别随便抄我们上音口头禅,对面央音的

张超:这都毕业多少年了你还勿念着

黄子弘凡:hello 有人注意我吗 你们都不问问我啥时候回国吗

黄子弘凡:今年哪儿聚!

黄子弘凡:我想吃早茶!@梁朋杰

方书剑:今年上海吧

张超:不是说好每年一个城市四年一轮吗,怎么地北京不配拥有姓名啊

方书剑:龙哥琦哥说请我们吃饭,嘎子哥也在

方书剑:分享音乐-常回家看看

黄子弘凡: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张超: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梁朋杰: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黄子弘凡:@梁朋杰 四月你打包点早茶过来

梁朋杰:吃吃吃你就想着吃,你咋还不胖十斤

黄子弘凡:美利坚生活苦啊,我好想念龙哥的炒扇贝

张超:所以你啥时候回国?

黄子弘凡:再过半个月!

黄子弘凡:今年的歌我也写得差不多了

黄子弘凡:就叫《2975》

梁朋杰:这名字好敷衍,不知道的以为你前九年写的歌就是2075、2175、2275……

方书剑:我觉得这名字比他20岁那首《在那雪花飞扬的青春岁月里我们相遇》要好了

张超:还有22岁那首《念梅溪湖夜宵》

黄子弘凡:放过我的黑历史吧求求了

黄子弘凡:谁没有个青春伤痛的划痕

黄子弘凡:谁没有个在水深火热美利坚半夜想点外卖结果连油爆虾都吃不到的悲惨时光

梁朋杰:不放过,必须要收录到十年纪念专辑里

黄子弘凡:你们都不嫌羞耻吗!!你们也唱了啊!!张总!方大演员!梁大演员!给自己的青春留点遮羞布行不!

张超:不羞耻,反正明明白白写着作词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想我黄大作词人一代英名,就毁在你们手上

方书剑:不,是毁在你自己的皮上

张超:今年十周年你不多写几首歌吗

黄子弘凡:超儿你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写词不知灵感枯啊……

梁朋杰:当初简大哥梅溪湖一别九十分钟写七首歌,你分明就是不够爱

黄子弘凡:???梁朋杰你摸着良心说话,要不是我在给你们新剧写歌我至于每天头秃都没一分钟闲的吗

方书剑:说起这个,琦哥的词都写好了,龙哥让我问你你啥时候搞定

黄子弘凡:无良奸商比资本主义还剥削人呜呜呜

方书剑:我截图给龙哥了

黄子弘凡:别!龙哥英明神武宇宙第一棒!为龙哥音乐剧写歌我万分荣幸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张超:是龙哥跟嘎子哥去年策划那个原创音乐剧吗?

方书剑:对,就等黄子写完我们就可以排了

梁朋杰:我演男三哦!

方书剑:没想到过了十年我跟朋朋还是躲不过多余的宿命

黄子弘凡:惹,谁跟他们俩在一起不多余呢

张超:哈哈哈哈哈还好我不掺和

梁朋杰:张超你再笑你票没了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超:这是龙哥嘎子哥第三部原创音乐剧了吧

方书剑:是,三年一部嘛,下一部他们拿到了《蝴蝶君》版权

黄子弘凡:哇,这个难排吧

方书剑:难排,所以这部他们俩担主演,前段时间我还看到龙哥妈妈来看这个剧本

梁朋杰:还给我们带了海蛎子!

黄子弘凡:啊!我也想吃!

黄子弘凡:想立刻回国,哭了

黄子弘凡:万恶的资本主义,我都放假了还要我等半个月带学弟去维也纳音乐会

张超:是五月维也纳那个联合音乐会吗?好像我也会去,凯哥和余笛哥也去

黄子弘凡:超儿!

黄子弘凡:给我带点火锅底料来!

张超:你就想这个?

黄子弘凡:多带点吧,我们可以跟高杨一起吃火锅

张超:得得得,再给你们带点烤鸭

方书剑:我寄点红糖麻花给超儿带过去吧

梁朋杰:那我寄点牛肉丸?

黄子弘凡:谢谢兄弟们!

黄子弘凡:再给我带点金丝饼呗

张超:我带一堆土特产去出差,我不要面子的吗

张超:金丝饼还是原来那家?

黄子弘凡:对对对

黄子弘凡:对了超儿你来干啥

张超:我也是受邀去唱歌啊,顺便学习一下音乐会经验

张超:我们今年要不办场音乐会吧?

方书剑:1975出道十周年音乐会?

梁朋杰:再叫上龙哥嘎子哥,老云家要整整齐齐!

张超:我问下蔡蔡,前阵子我们一起去节目他也说想搞音乐会

方书剑:还有子棋,他过几天也来试新剧,我问问他

黄子弘凡:琦哥之前还问我们十周年有没有啥打算

张超:黄子这次假期肯定来不及了,得等圣诞假吧?

黄子弘凡:冬天好!冬天刚好十周年!

梁朋杰:[语音](声音穿过冬天,来到你身边~)

方书剑:我们要能凑到这么多人,这阵仗都能搞不说再见2.0

黄子弘凡:不说再见2.0!我喜欢!

梁朋杰:我可以我可以!

张超:我觉得真可以

张超:去跟余老师取下经

黄子弘凡:好耶!

黄子弘凡:要联系剧院什么的话我这边也可以帮忙

方书剑:真那么定了?

梁朋杰:好!解散!

张超:梁朋杰你是不是皮痒,我可以帮你截图给龙哥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

 

——

黄子弘凡:[图片]

黄子弘凡:我终于吃上火锅了!!!!!!

黄子弘凡:感谢兄弟们的烤鸭麻花牛肉丸!

梁朋杰:看看这又疯了一个

方书剑:[图片]

方书剑:我们有龙哥的饺子吃

黄子弘凡:[图片]

黄子弘凡:我有凯哥余老师超儿高杨哈哈哈哈哈,你们人比不过吧!

梁朋杰:[语音](黄了吧唧你给我过来!)

黄子弘凡:佳哥!!!

黄子弘凡:好久不见啊佳哥您老身体还是倍儿棒啊

方书剑:[图片]

方书剑:龙哥琦哥说要跟你们在线掰头

 

[方书剑发起了视频通话]

 

“龙哥嘎子哥佳哥琦哥好久不见我可想死你们了!”黄子弘凡先声夺人,一口气不带喘的喊人。

“你在伯克利教相声教得怎么样?”郑云龙慢悠悠地怼。

“龙哥,你又记错了,”梁朋杰插嘴,“黄子教的是山歌系!”

“谢谢哥哥们关心哎,教得不错,我给你们来一段?”黄子弘凡张口就是一段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黄子你加戏太多了。”张超从后面按他头,挤进屏幕里打招呼,“龙哥嘎子哥佳哥琦哥!”

黄子弘凡拿着手机转一大圈,露天花园里围着个火锅吃东西的众人都一一打招呼,王凯声音洪亮直穿手机,余笛拿帕子细细擦了嘴才优雅地招手,高杨坐在旁边微笑的弧度刚刚好,张超和黄子弘凡在抢镜头,那边郑云龙过了多少年都还是靠着阿云嘎没睡醒的样子,马佳嘴里叼着根油条还没吃完,李琦手里还在包饺子,梁朋杰和方书剑正给碗里放醋,这边的火锅对上那边的饺子,也算是热热闹闹凑了两桌。

“这大夏天我们吃得咋都跟过年似的。”马佳说。

“说到过年——哥!”黄子弘凡硬凹话题,“我们年底有个大计划。”他朝张超挤眉弄眼,张超立刻心领神会接过话头。

“我们本来打算搞个1975十周年音乐会,把黄子十年的黑历史全都翻出来唱一唱——”

(黄子弘凡:“我怎么不知道原本是这么打算的?”)

“想着嘎子哥龙哥算是我们‘1975’大家长,也想邀请您二老……”

(郑云龙:“打住,谁二老,就嘎子老啊。”

阿云嘎:“行,准了!”)

“再想蔡蔡子棋也能来搅和一下,搅和的盛会也不能缺佳哥琦哥,正好余笛老师凯哥高杨又跟我们相聚维也纳……”

(余笛开始在后面唱“相逢是种缘”,另几个给和声。)

“所以不如来个不说再见2.0?”

“合着你们早挖了个坑等哥哥们跳啊!”李琦感叹。

“哎哎哎嘎子哥龙哥刚刚可同意了!”黄子弘凡先指那边两个,郑云龙一脸问号我啥时候同意了,阿云嘎就拍手:“对,我俩同意了!”

“得得得,”马佳挥舞半根油条,“不就是新一轮搅和的盛会,哥同意!”

“成吧,小崽子们有啥要帮忙的也叫哥啊。”李琦点头。

梁朋杰方书剑欢呼着给哥哥们揉肩去了,张超和黄子弘凡转头目光炯炯地盯这边几个人。

“余老师,指教一下?”

“好。”余笛点头。

“——凯哥?”

“行!”

“高杨,嗨,我就不跟你客气了!”

“可以。”

就这么一顿饭功夫,敲定了好几个人,两拨人在36人大群里发聚餐照片,也顺带宣布这个消息,一时间大群里跟热腾腾的火锅、煮沸的饺子汤一样翻腾起来。

“大家一起来!”蔡程昱迅速冒泡。

“我跟仝卓可以当串场主持,好用!”高天鹤也来了。

“等我看看档期”

“黄子谱曲还要啥帮忙的吗”

“我也来!”

 

——

“不说再见系列演唱会”的号再次复活了。

先是发了一串表情。

@不说再见系列演唱会:[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成功引起大家的注意。

“!!!我看到了什么,是有大动作吗!”

“十年了!会会!”

“十年了我还没抢到郑云龙的票”

“五哈男出来挨打!”

“郑龙出来卖票!”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你们看他们都被骗了,谁能猜到是我呢[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梁朋杰:已截图给龙哥

方书剑:哈哈哈哈哈

张超:哈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

 

在黄子弘凡被打的五哈男事件过后三天,“不说再见系列演唱会”终于又发了第二条微博。

 

@不说再见系列演唱会:十年了,让我们回到最初,再次相约梅溪湖大剧院。

不说再见系列演唱会2.0,首站官宣!

 

这次的皮下,是他们所有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86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