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昊磊/磊昊】橙子盐汽水(ABO,双A车)

*已确定情侣关系前提。hand job+blow job。惯例无插=无差。

 

刘昊然假装自己并不是在等电话。他只是一直抓着手机无意识摆弄,手机在手里转了七八个圈,他又点亮屏幕看一眼,确实是2017年12月26号,他的记事本上老早就给这个日期标红了:吴磊的18岁生日。这个日子可不一般,这是吴磊要分化出性征的日子——他到底是Alpha, Beta还是Omega。这对他可很是重要,他跟吴磊打了赌呢!

他的手机响了,他一惊,差点儿把手机抛出去,手忙脚乱才按下了接听键,试图用成年人的沉稳嗓音清清喉咙:“喂。”

“喂,昊然。你过来吧。”吴磊的声音听起来跟平常没什么不同,就是更低了点。但刘昊然不知为何仿佛能隔着电波,光是凭这声音就认出他的信息素来。那肯定是橙汁味的。他又在心里加了一句,橙汁味的Omega。

“马上。”刘昊然从沙发上蹦起来。他才不会告诉吴磊他早已经穿好衣服叫好车等好久了。

在去的路上他还有点紧张。分化性征的第一晚,Omega会进入发情期,而他好歹是个Alpha。他还贴心地为弟弟准备了抑制剂,吴磊那小子一直嘴硬说自己不会是Omega,指不定连抑制剂都没准备。他在心里摇摇头,年轻人。

他偷偷摸摸戴好帽子墨镜口罩下车,今天跟踪吴磊的媒体肯定不少,毕竟当红小生成年的日子是个热议话题。他潜进吴磊住的酒店,到搭上电梯才松了口气。他走进吴磊的房间,关上门,就打了个喷嚏。

他把口罩扯下来扔在桌子上,那确实是橙汁味的信息素,但是并不是Omega发情的甜腻味。

“所以你是Alpha。”刘昊然皱了皱鼻子。

“Surprise!”吴磊跳到他面前,那股橙汁味更浓了。小孩儿高高扬起下巴,“我说过英俊潇洒帅气如我肯定是Alpha。”

刘昊然觉得他鼻子都要翘到天上去了,于是丢下装了并没派上作用的抑制剂的包,伸手刮了下他的鼻子。吴磊委屈巴巴地揉揉鼻子:“反正你打赌输了。”

关于吴磊到底是Alpha, Beta还是Omega,他们打了赌。如果吴磊是Omega,刘昊然要负责解决他的发情期;如果吴磊是Alpha,刘昊然要教他如何做一个成熟的Alpha(当时吴磊好好嘲笑了一会刘昊然刚分化成Alpha那会总因为忘了收敛盐汽水味的信息素被狗仔认出来);如果吴磊是Beta,刘昊然要给他“安慰奖”的亲亲抱抱。

“怎么都是我输啊。”刘昊然抗议道。

吴磊笑得露出他的小兔牙,“成年人得尊老爱幼。”

担上大哥哥担子的刘昊然挠挠头,他确实没做多少教吴磊做Alpha的准备,虽然他知道吴磊有可能是Alpha,但身为一个已经确认是Alpha两年的男人,他当然潜意识觉得自己男友是Omega。所以他美滋滋地做好了所有如何解决Omega发情期的准备,可等到吴磊状似乖巧实则调笑地看着他求教导如何做一个“成熟的Alpha”时,他还是很难找到头绪。

他决定从自己刚成年那会最容易犯的错误开始说起:“作为Alpha,时刻要记得注意自己的信息素。除了我们容易被认出来之外,在有Omega的地方释放信息素是很不礼貌的,也可能会产生不良后果,比如……”他在吴磊殷切的注视下摸摸鼻子,说出那个词,“发情。”他清清嗓子,往吴磊笑得过于灿烂的脸上盖了个巴掌,“在有Alpha的地方释放信息素也可能有不良后果。两个Alpha信息素的对冲会激起Alpha的攻击性……”

他还没说完话,吴磊就握住他的手腕站起来,靠得离他只有一拳的距离,橙汁味的信息素猛地冲击过来,激得刘昊然一抖,盐汽水味的信息素下意识爆发出来。

“比如这样?”吴磊歪着头,装出虚心好学的样子。

“……所以是很危险的。”刘昊然几乎是咬紧牙关把这句话说完。直到吴磊站得离他那么近、握住他的手腕、Alpha的信息素扑面而来,刘昊然才真正意识到他的小男孩已经长大成人了。他深吸一口气试图冷静下来,可只是把他们俩混合在一起的信息素味道吸进了鼻腔里。嗅到其他Alpha的信息素自然而然地——像他刚刚说的那样——激起了他的攻击性,但却是表现在另一方面的攻击性。




——END——

给我亲爱的坚持不懈卖安利的 @CIH苏桓 

拖得爬过三个墙之后的生贺!我终于补上了!

刚从欧美开过来,车速比较快,请多担待。

 
标签: 昊磊 磊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70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