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Dylmas】起床提醒

来自桑总是起不来床被疯狂轰炸的梗。这种情况当然需要一个人肉闹钟啊!
依然是摸鱼小小小甜饼系列。

 ————

Thomas遭遇了一个明显已经是商量好的伏击。

最先提出的是Kaya:“Thomas,你得停止每天早上长达一个小时的闹铃攻击了。”

Thomas本着女士为先的绅士风度让步:“那我明天不定闹钟。”

然后接话的是基宏:“明天你再迟到Wes会发疯的。”

“那你们来敲我门叫我。”

“这跟你的一小时闹钟攻击没什么区别!”Kaya反对,“都得花很长时间才能把你叫醒,以及把我们都弄崩溃。”

“那我……”Thomas耸耸肩,“你们说吧。”

伏击他的几个人都露出得逞的笑容:“你需要一个人形起床提醒闹钟。”

那一瞬间Thomas回想起小时候被妈妈掀被子的恐惧。

简而言之,他们的提议就是找个人睡Thomas房间里,早上叫他起床。理所当然地,Kaya不能跟他睡一起,虽然她开玩笑说自己其实不介意。基宏每晚要跟他的妻子和孩子视频,也承担不了这份工作。所以,毫无悬念,这个大任落在了Dylan身上。

“反正你都习惯跟他接触了。”Kaya说着意有所指地看向Dylan搭在Thomas肩膀上的手。Thomas假装嫌弃地把他的手拈起来甩开,Dylan夸张地张大嘴露出“我竟然被你嫌弃了”的惊恐表情,逗得Thomas笑起来。

“他同意了。”基宏总结道。 

“他同意了,”Dylan一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摊手,“我是被逼无奈的哦。”

 

“你睡相怎么样?”Thomas边在自己房间铺床边问道。Dylan抱着他的小枕头坐在沙发上等他铺好:“你又不是没见过我睡觉。”

“如果你是说睡在片场沙发上的睡相,”Thomas回想着,“没从沙发上滚下来,应该还好。”

“第一,不准抢我被子;第二,不准掀被子;第三,不准趴到我身上。”Thomas在床上用手划出道褶皱当分界线,“最好不要过这条线。”

“划分界限的中学女生吗……”Dylan小声嘟喃。Thomas敏锐地看过来:“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Dylan举起自己的枕头,“我的唯一要求就是自带枕头了。”

“不然你又要发推特说你丢了枕头吗?”

“我会发推特说Thomas因为自己起不来床所以把我的枕头扔了。”

他蹦到Thomas的床上,还好酒店的床够大,他在自己这边滚了一个圈才到达分界线的位置。如果是Thomas,估计能在另一边滚一个半圈。

“明天我们要——”Dylan想了下时间表,“早上六点半起。”

Thomas躺在自己枕头上发出一声哀嚎:“不能再晚点吗?”

“第一天,我还没自信能在半个小时内把你叫起床来,所以得留多点时间。”Dylan蹭过去,侧躺对着Thomas,“你想我用什么方式叫你起床?”

“随便,能叫醒我就行。”

“包括白马王子的真爱之吻?”

Thomas踹了他一脚,“哪儿来的白马王子,我连根毛都没看见。”

 

第二天早上,闹铃尽职尽责地在六点半响了起来,Dylan从睡眠中醒来,艰难地试图伸手去按闹钟——为什么这么艰难?他几乎没法动弹。他从胸闷窒息里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被Thomas八爪鱼似地缠住了,他侵占了他小枕头的地盘,额头贴着他的脸颊,一缕金发被Dylan的鼻息吹得一晃一晃地。Dylan先好不容易从他的手臂纠缠下抽出一只手,这样Thomas都还没半点要醒的动静,他摸索到放在床边的手机把闹钟按停,然后灵机一动,举起手机。

 

“Thomas,Thomasssssss,Thooooooomassssss!”

Thomas被一阵疯狂的摇晃晃醒,他勉强睁开一只眼,Dylan看有了效果,摇得更起劲了。

“停停停一下。”他被晃得说话声音都抖,Dylan一住手,他就打了个哈欠,又闭上了眼。Dylan强行把他的眼皮扒开,“你再不起床我就要代替Wes咬你了。”

Thomas终于不情不愿地爬起来,边打哈欠边揉眼睛,才发现自己好像滚过线了,都睡到了Dylan的小枕头上。他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地往后面挪挪,问:“你睡得还好吧?”

“我只知道某人不在片场沙发上睡觉是因为会滚下来。”

Thomas干咳了几声,再往后挪了点,让自己看起来没有过线,“不,我只是不想在片场睡觉而已。”

“所以你拒不承认自己睡相差?”

“我没有。”

“好吧,”Dylan撇撇嘴,“还好我拍了证据。”他把手机朝Thomas晃晃,那上面是Dylan的自拍,Thomas正把手搭在他身上睡觉,他对镜头摆了个鬼脸。

“而且我要发推特。”他说。

“Dylan!”Thomas要去抢他手机。Dylan从床上跳下来,第一天任务完成,他在心里给自己点赞,Thomas在七点前清醒了。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70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