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dylmas】枕头

枕头梗。被约稿的一个很短的小甜饼w
这篇是我用语音输入法大声朗读全文出来的你信不信。
——
托马斯很难不注意到迪伦的小枕头。他总是带着它,无论他们去哪。
他们都住在片场旁边的酒店里,房间挨成一排。托马斯第一次进去迪伦的房间,就看见一个跟酒店风格格格不入的、蓝色的、破旧的小枕头摆在白色的床单上。察觉到他定格的视线,迪伦欢快的走过去,炫耀似的抱起他的枕头展示给托马斯。看,我的宝贝,他说。
恋家的小孩子,托马斯在心里评价道。

他们去机场时,迪伦单手提着他的小枕头不撒手。他不肯把枕头放进托运的行李里,非得抱着上飞机。那时候他们已经挺熟了,托马斯打趣道,你是往里面存钱了吗?
我往里面存了钻石,可以现在给你做枚钻戒。迪伦开玩笑道,边摇晃着他的枕头,嘴里发出哗啦啦的配音。
下了飞机去取行李,迪伦的手空不过来,让托马斯帮忙拿着枕头。托马斯小心翼翼的把他的宝贝抱在怀里,捏了捏,又揉了揉,甚至凑在鼻子底下闻了闻。这枕头被迪伦到处带着走那么多年,质量当然不错,却也无可避免的陈旧了,松松软软的,浸染着迪伦的气息,莫名的让人安心。他不自觉的把鼻子埋在枕头里笑起来。
迪伦提着大包小包跑了过来,身上还挂着托马斯的背包。托马斯赶忙抬起头,装作没事发生的咳了一下。
走吧。迪伦招呼他,没有半点把枕头拿回来的意思,也没有把托马斯的背包给他的意思。托马斯就抱着他的枕头,跟在他身后。
你像在抱个婴儿一样,迪伦说,怎么,发现我的枕头可爱了吗?
托马斯拿枕头拍了下他的头,迪伦装模作样的哇哇大叫。
就是好奇你的枕头有什么特别的?他说。
那你得睡过才知道,迪伦故作神秘的凑近他。
你愿意把你的宝贝借我一晚上?
当——然——不愿意,迪伦拖长声音说,他朝托马斯眨眨眼,但是我可以跟你分享一晚上。
就因为这个理由,晚上,迪伦提议在托马斯的房间玩枕头大战。他用他的枕头确实得心应手,砸到过托马斯不少次。等卡娅提出要去睡美容觉了,迪伦还赖在托马斯的房间里不走。他毫不见外地爬上托马斯的床,把枕头在床头摆好,拍拍。跟你分享一晚上,他坐在床上说。
卡娅清清嗓子,把基宏拖起来,说我们先走了。还没等托马斯来得及解释什么,她就把门哐的关上了。
迪伦假装无辜的坐在床上做鬼脸,托马斯爬上床,正准备去拿酒店配的枕头,就被迪伦一把抢走了。我睡觉还得抱一个,他理直气壮的说着,把自己的小枕头摆在床头中间,自己睡了一半。
好吧,试试这小孩的枕头到底有什么特别?托马斯认命的在另一半枕头上放下脑袋。
这枕头对于两个成年男子来说还是小了些,他们俩都平躺着,脸颊几乎挨到一起。托马斯不自在的侧过身,背对着迪伦,臀部又刚好贴着他的大腿。迪伦的呼吸一下下喷在他颈后,让他觉得痒痒的。他往外挪了点,脑袋却差点儿掉下枕头。迪伦伸出手来,手臂绕过托马斯的上方,用手掌接住他。他温暖的手心按住托马斯的额头。
睡过来点,他说,不然你可分享不到我的枕头。托马斯又平躺回去,迪伦侧过头朝他笑,他的气息包围了托马斯。

迪伦的枕头大概真的有魔力。那天晚上,托马斯做了不少噩梦:被怪物缠住,被千斤重的石头压住,丝毫动弹不得。他艰难的呼吸的从梦里醒来,低头就看见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压在自己胸口上,还张着嘴在流口水。
迪伦,嘿,迪伦。他拎着那个脑袋的耳朵把他揪起来,嫌弃的扇扇自己的衣服。
我以为你只有在自己的小枕头上才睡得安稳,托马斯讽刺道。
除非是我找到了另一个更合适的枕头。迪伦拍拍托马斯的胸膛,我以后可得带着你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9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