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他们关系的进展大部分来源于Andrew毫无保留的善意和Jesse的默许。

Andrew是天生会热情表达自己情感的人,他对所有人所有事物都抱着极大的爱意,并不吝于表现出来。他对Jesse也一样。他喜欢看着Jesse笑,待在Jesse旁边,跟Jesse接触。Jesse却不是这样的人,他并不如此热切,甚至对人有些疏离,他不习惯过近的距离和关系,像被人碰了触角就马上缩回壳去的蜗牛,即使那碰触是温柔的。但他接受Andrew揽过他的肩膀,接受Andrew低下头在他耳边讲话,接受Andrew拍拍他的手。他不想躲避Andrew的好意,可他偶尔担心这不够。Andrew的情感太过丰富,与他比起来,Jesse觉得自己鼓起勇气献出去那点好似乎微不足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