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Jewnicorn】撸猫不小心撩到了最喜欢的作家(作家J/大学生A,傻白甜,北美吐槽体)

原梗来自“撸猫认识了整条街自来熟的local邻居”

————————————

北美马克扎克伯格好,我来喂一碗猫粮,标题叫“撸猫不小心撩到了最喜欢的作家”。

本人男,3月从英国到美国读博,颜值给自己打6分。原来在家养了两只猫,因为还不能保证绝对负责,所以在这边彻底安定下来之前不敢养猫。但是实在是非常想撸猫,于是就开始了不可描述的撩猫之旅。

我住的这个区基本都是独栋的房子,经过我观察,隔壁邻居家养了只加菲猫。它还不大,毛色黄白相间,超级可爱。发现这只猫之后,我就每天随身携带一些小鱼干试图撩猫,以便我平时的白嫖。

开始我只能在早上晨跑经过的时候撸一把猫。因为早上人比较少,我看四处没人,就蹲在隔壁家门口学猫叫引猫出来。讲真,我学得挺像的,为了猫主子我学得也很投入,然后尴尬的事发生了——有一次我蹲门口学猫叫的时候,邻居家的门突然打开了,我邻居站在门里,我呆住了抬头看他。

邻居称为J好了,知道他的身份之后我给他打1000000分!但是那时候我们还不太熟,基本只有我刚搬过来时去跟他打了个招呼,我只知道他的名字,连姓氏都不知道,而且平时他很少出门所以我们也很少碰见。我当时简直想蹲成一尊石像或者找个地缝钻进去,他也一脸无语地站在那,直到他家猫跑了出来看到我。估计是记得我之前给它喂鱼干,它直接跑到我面前仰头看我,我内心在赶紧撸猫跟赶紧跑之间剧烈挣扎,接着J终于开口了,问我为什么在这。我只好说哈哈哈晨跑鞋带松了,蹲在这系鞋带。没想到他竟然信了!他说他也要去晨跑,我们就一起去跑步了。跑完一圈,他家猫还在那,但是主人当前我也不好意思去白嫖,就跟他说再见,内心滴着血跟猫挥手。然后他叫住了我,把猫抱起来塞给我,说我以后想撸猫就直接来,不用蹲门口学猫叫了。

虽然被戳穿了很羞耻,但是撸猫真的太爽了!从此我就每天跟J一起晨跑,跑完就撸猫,J在旁边看我撸猫。

我们会边晨跑边聊天,从街区环境聊到喜欢的作品。大多数时候我们的喜好很一致,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偶尔我会跟他一起约去看新上映的电影,去尝新开张的餐厅,去参加路边的游行,或者两个人去书店看一天书。只有一件事我们的分歧非常大,他总是对我最喜欢的作家(简称J.E好了)不置可否。他说J.E的书写得不怎么样,根本算不上一个好作家,还总对书里的各种情节和描写开嘲讽,每次我都要跟他吵起来,可是他从来不改。

再就到8月了,他说他要去伦敦有事,问我能不能帮我照看他的猫。那段时间刚好J.E在伦敦有签售,可惜我有太多任务不能去。因为J.E很少在公众前露面,所以不能去见他我挺遗憾的。去接猫的时候我顺便提了一下,原本说完我以为他又要嘲笑我了,没想到他跟我说他可以帮我带J.E的签名书,我一激动就扑上去抱了他一下,差点吓到他怀里的猫。

我是8月生日的,生日那天我接到他寄过来的一个包裹,里面是J.E的签名书。当时我兴奋得抱着书在床上打了五个滚,然后一边撸猫一边给J打电话谢谢他。挂电话之后我盯着签名看了半小时,越看越觉得有点眼熟,结果翻出J走之前给我写的照顾猫的注意事项,字迹果然差不多。我再去查了一下,签售是今天才进行的,所以J不可能今天给我要到签名,现在就寄到了。

我知道他可能是好心,他本来也不喜欢J.E的书,可是这样被骗了,我还是感觉挺生气的。他第二天晚上回来了隔壁,来敲了我的门,但是我假装不在家,没有开门。不过他的猫还在我这里,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写了张纸条,“那个签名是你自己签的吧”,用绳子系在猫脖子上,让猫自己跑回去。过了一个多小时,我在想猫是不是跑到别的地方了,有没有把纸条弄丢,猫跑回来了,脖子上挂着另一张纸条。

J说他就是J.E!!!!!还说他很抱歉没有早点告诉我,因为他觉得有点难以说出口。

Wha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整个人都傻了,我还傻乎乎地在他面前跟他争了这么久J.E有多好,还一口咬定自己对J.E的了解肯定比他深,这真是比被他发现在门前学猫叫还尴尬啊啊啊啊。我翻来覆去好久都想不出到底该回什么,突然发现邻居是自己最喜欢的作家,我还做了这么多蠢事,完全没办法挽回了啊!在床上翻着翻着我不小心睡着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晨跑时间了。结果我垂头丧气地一打开门,就看见J抱着猫坐在我门口。

“我觉得猫弄丢了你回信的纸条,所以我自己来找你。”他说。

 

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养猫了:)这只加菲越长越胖,我们在考虑要不要每天带它去晨跑。

 

 

续:

北美Hello Kitty你好,我是上次投“撸猫不小心撩到了最喜欢的作家”槽主男朋友家的那只加菲猫。今天我要来槽这对丧心病狂的情侣!

首先!原槽主的颜值绝对不止6分,起码得8分往上打,这分绝对跟他喂我吃小鱼干没关系。至于我主人的颜值,根据他记不记得给我换猫砂上下浮动。

然后!自从他们在一起之后,他们早上经常忙于在卧室做某种运动而忘记给我喂猫粮,再在想起来的时候愧疚地给我喂双倍,所以吃得多了点不是我的错。

最后!我才不胖,不去晨跑。

希望吐槽君能发出去提醒我的两个主人[微笑]

 

——END——

在预售关闭前再厚颜无耻宣传自己的本 【TSN+jewnicorn本宣】Back To Me 个人短篇合集本

 
标签: jewnicor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