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ME/贾尼】【技术贴】AI在强行关闭后程序无法运行怎么办 未公开番外×2+pdf下载

出完本之后一直忘记放番外和pdf下载,这次借卷老师生日放出~

lof内连载正文全文走 这里

pdf下载走 这里 仅供赞美我的插图和排版小天使,请勿做其他用途


——————

【番外一】

“Sean呢?”

“又跑去找Tony家的Friday了。”Eduardo把一壶茶放在Mark身边。他最近坚持用茶代替Mark的红牛和咖啡,坚称这样对身体会有好处。

“认真的?在这种忙得要死的时候?”Mark抓着他的一头卷毛,愤然拿起茶喝了一大口。Mark决定要在纽约开Facebook分公司,现在他正在为公司的事忙得焦头烂额。

“你先去休息会吧,这些我可以处理。”Eduardo把Mark从椅子上拎出来,看着他十分不乐意地拖着脚步往床上走去,“哦对了,Jarvis说Tony邀请我们明天去Stark大厦开庆祝Party。”

Mark脚下绊了一跤,差点跌在了地板上。

 

尽管不太情愿,第二天Mark还是去了Stark大厦,因为Tony说他把Eduardo的身份制作好了。

“Eduardo Saverin,1982年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巴西裔美国籍人士,2006年从哈佛大学毕业……我甚至连他大学期间交过几个女朋友都设定了,怎么样?”Tony Stark一脸得意地跟Mark和Eduardo介绍他帮Eduardo设计的身份资料,当然,他可是天才富翁花花公子,这点事根本难不到他。

Eduardo认真地给他道谢,Mark也别别扭扭地道了谢,毕竟Eduardo的事真是多亏了他。但是,Mark看着屏幕上显示的资料问:“我可以再加点东西吗?”

收到Tony洋洋得意的点头后,他往上面输入了一行字:“Facebook联合创始人。Facebook现任CFO。”

“哇哦。”Tony发出一声不太有诚意的感叹,“我会让Jarvis加上去的。”

“Mark……”Eduardo看着那行字,停顿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谢谢。”

“Wardo……”

两个人中间冒着的粉红色泡泡让Tony小小地翻了个白眼,于是十分适当地,他的管家从厨房里出来了。那是一个有淡金色头发的男人,一身剪裁合身的黑西装外套着怎么看都不太适合的围裙,手里还拿着一盘甜甜圈。

“Sir,今天只能吃两个。”在Tony试图往嘴里塞一个甜甜圈,手里再拿两个时,Jarvis冷静地说。

“Jarvis你太过分了,我要修改你的程序。”Tony一边嚼着甜甜圈一边控诉。

Eduardo终于结束了他跟Mark之间充满粉红气泡的对视,走去跟Jarvis交谈。

“我以为Jarvis是个AI?”Mark有些疑惑。

“他当然是,我的AI。”Tony自豪满满地说,“但是如你所见,他现在跟你家AI一样有实体了。”

Mark上下打量了半晌正跟Eduardo站在一起谈论实体化后生活的Jarvis,终于得出一个结论:“所以Eduardo的身高也是你设定的。”

“啊?”

“很明显你设定的AI都比创造者高。”

“不,Mark,”听到他们对话的Eduardo忍不住笑了起来,“我们是根据平均身高设定的。”

Mark和Tony并肩站在一起,沉默地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一同悲痛地叹了口气。

 

虽然Tony说要开庆祝Party,但出于自家两个AI身份还不便立马公开的考虑,其实也只是一顿他们几个人的晚餐。期间没有实体而只能干看不能吃的Sean又跑去试图勾搭Tony家的Friday了,让Mark和Eduardo也终于清静了点。

最后晚餐结束于Tony一边露出一个“年轻人我看好你哟”的笑容拍着Mark和Eduardo的肩:“好不容易有实体了,要好好把握啊。”而Mark红着脸拉起Eduardo落荒而逃。

Tony看他们跑出了Stark大厦,撇撇嘴,转身张开双臂对着他的AI管家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好不容易有实体了,Jarvis,要好好把握啊~”

 

因为当初Mark和Eduardo在纽约选的住处离Stark大厦并不远,所以两个人是步行回去的。纽约的夜晚依然繁华,两个人并肩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都挂着轻松的笑容。Eduardo当然在数据里看过很多这样的景象,但作为“人”的实体走在这街道上,仍旧让他感到兴奋。

“所以,你好不容易实体化了。”Mark先开的口,“想要干什么?”

Eduardo歪头看了他半晌,在他带笑的注视下Mark几乎觉得耳根烧了起来,他才开口:“体验一下作为‘人’的生活。作为‘人’感受到的空气,温度,景象。还有,以后我就可以帮你在睡觉的时候盖好被子了。”

“你还要学着用Facebook。”Mark闷闷地说。

“我现在就可以注册一个,”Eduardo掏出手机打开Facebook的界面,Mark拦住了他点“注册”的手。“我已经帮你注册了一个。”

Eduardo的账号密码是I am here for you,敲下密码的时候Mark小小地心虚了一下,没见Eduardo反对,才把手机递给他。

“Eduardo Saverin,”Eduardo看着自己的主页界面,头像是Mark在他实体化成功那天帮他拍的,他笑得很温柔。然后……他指着情感状态那一栏,“稳定交往中?”

“咳,”Mark不自在地清清嗓子,拉住了Eduardo的手,“有什么不对吗?”

“既然你连‘I love you’都说过了,”Eduardo促狭地笑道,“那我也没什么意见了。”

“嗯。我的情感状态栏也改了。”

“Mark.”

“嗯?”

“我在答应Stark做实体化的实验的时候,我知道有危险。可能我的数据会全部消失。”

“但是我那时候一直在想,如果我实体化之后能够干什么。”

“我想去旅行。去巴西、去纽约、去加州。我想作为人生存。我想作为人站在你身边。

“我想触碰到你。我想你看着我的眼睛。棕色的,我设定的时候跟Jarvis说,我要有一双棕色的眼睛。”

“我们可以去旅游。我会陪你去旅游的,巴西、纽约、加州,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Mark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

“但是我现在觉得,我只想像这样,你拉着我的手,我们一起走在街上。”

“没有别的了吗?”Mark把Eduardo扯到人流量相对比较少的街边。

“比如说?”

“比如说,接吻。”

Eduardo嘴角漾开一个笑容,慢慢地闭上了眼。

————END————

 

【番外二】


01

最近Mark和Eduardo的生活出了一点小问题。

他们已经确定了情侣关系、接过吻、培养了感情,接下来的事就应该是水到渠成的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于是Mark意识到了这个严肃的问题——机器人可不可以做爱。

他首先去论坛发了一个帖子。

【求助】机器人可不可以做爱?

1L 没人知道我是谁
RT。急,在线等。

2L = =
卧槽这LZ受什么刺激了?

3L = =
LZ三思,充气娃娃还好,机器人是什么路数?

4L = =
[哆啦A梦吃惊]

5L = =
这个帖子超纲了管理员叉出去!

6L 那边的女孩约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没人知道我是谁
回复6L:闭嘴。

8L = =
没人觉得这个叫真爱君闭嘴的气势有点熟悉吗……

9L = =


10L
红牛大大!

11L = =
卧槽真的是红牛大大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 =
那就是跟Eduardo小天使的生♂活出了什么问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 =
还把ID取成没人知道我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没人知道我是谁
我要删帖了:(

16L = =
对不起红牛大大但是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rk关上了帖子。


02

【红牛是生命之源:Stark,我想找你问个事情

天才富豪花花公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牛是生命之源:……

天才富豪花花公子:你们还没上本垒啊年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rk关上了聊天窗口。


03

【红牛是生命之源:Jarvis,在吗

楼上是我sir:您好,有什么事吗?

红牛是生命之源:我想问你个事

楼上是我sir:Sir说这需要你们亲自实践。[迷之微笑.jpg]

红牛是生命之源:我还什么都没说

楼上是我sir:Jarvis不想跟你说话并给你丢了一个GV压缩包。】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Mark不想说话并下载了Jarvis上传的文件。


04

Eduardo走进房间里的时候,Mark正深沉地看着他。

“Mark?怎么了?”他有些不安地问。

“Wardo,把裤子脱了。”

“啥?”

“有一些事情需要亲自实践。”


实践的结果?当然不会告诉你们啊!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