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TSN/MEM】额外条约 05

前情提要:花朵接受了跟马克同居一个月的条约

01 02 03 04

 是的各位我更这篇文了!!

————————————

DAY 7

 

在公司的期间,Eduardo不可抑制地想着今天回家Mark会不会又搞出什么事情来,以至于他的同事叫了他三声,他才反应过来。

 

“在想什么,Eduardo?”他的同事调笑道,“女朋友?”

 

“别人寄养在我家的宠物。”他说,“三只。”

 

“那你一定很喜欢它们。”

 

“我……不。”Eduardo摇摇头,“我只是在想他们在家会不会有什么事。”

 

“那你就是关心它们。”同事耸耸肩,“不过既然是别人家寄养的,小心它们要回去的时候你会舍不得。”

 

Eduardo摇摇头。

 

不,他不会的。

 

 

当进门听见锅碗瓢盆的撞击声时,Eduardo已经一点也不感到惊讶了。“Mark?”他朝里面喊。

 

“我在做菜。”Mark穿着不知道哪儿弄来的围裙提着菜刀走出来。Eduardo对Mark是否会做菜这点深表怀疑,但他下决心不去管他,尽管Mark的围裙好像穿反了。

 

他坐在客厅,打开电视。本来窝在客厅沙发上的两只宠物因为他的到来跳了起来,Andy乐呵呵地摇晃着尾巴去蹭他,而Jesse用它圆圆的猫眼瞥了Eduardo一眼,离开了客厅。

 

他难道这么不招猫待见吗?Eduardo一边抽出手去摸Andy金色的毛发一边郁闷,但大狗很快凑上来把前腿搭在他膝盖上,舔了他一手口水,驱散了他的这点郁闷。

 

正当他想忽略厨房里的Mark好好看个电视,里面就传来了刀“哐啷”掉在地上的声音。Eduardo坐在沙发上纠结了一下,Andy倒是立马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跑进厨房里。Eduardo假装自己只是去找狗。

 

“我只是不小心切到手了。”Mark有些局促地把手指放在背后,“没什么问题。”

 

Eduardo抿紧嘴看着Mark,然后走出了厨房。Mark的肩膀垮了下来,他端详了一下自己正在流血的伤口,正想放在水下冲一冲,就被Eduardo的声音打断了。

 

“伤口不能碰水。”Eduardo自然地拉过Mark的手,拿着一块创可贴帮他贴上。贴到一半,他像是想起了他不应该管Mark,又放开了手。Mark自己把剩下的地方贴好,说了句谢谢,继续转身切菜。

 

Eduardo沉默地看着他切菜,然后在Mark准备洗菜的时候打断了他。

 

“我来吧。”

 

“所以你在关心我?”Mark问。问出这句话的下一秒他就从Eduardo的脸色看出自己又说错话了。

 

“你别弄了,今天叫披萨。”Eduardo把手里的菜丢进水里,转身离开。Mark在他身后把自己手上的创可贴抠开一个小口,又重新黏上,他在厨房里重复着这个动作直到Eduardo打开门,把披萨的外卖拿进来。

 

 

DAY 8

 

Eduardo醒来的时候身边是空的。他有些失望又有些庆幸地松了口气,昨晚他们沉默地吃完晚餐之后,他们两个是背对着入睡的。他睁眼发了一会呆,坚定了自己没有做错所以不需要道歉的想法,才从床上爬起来。

 

Mark不在沙发上,不在卫生间,不在客房里,不在厨房里。Eduardo紧张起来,他告诉自己Mark不会从这里被绑架走,应该不会,需不需要报警?Facebook的CEO失踪又会是一个大新闻……接着他看到了垃圾桶里的披萨盒。

 

他想起来,Mark也可以自己离开。

 

可是他的东西还在这儿。他还没有晾干的衣服,一双家居拖鞋,牙刷和毛巾,趴在沙发上的猫,他的手提电脑,Eduardo才发现Mark已经在这里留下了那么多痕迹。

 

或许待会Chris会打电话过来让他把这些东西寄回美国,或者让他直接扔掉。

 

这时门“咔哒”一声被推开了,Eduardo抬头,看见Andy摇着尾巴跑了进来,后面跟着一身运动装还捧着一袋早餐的Mark。

 

“哦,我忘了扔垃圾。”看见站在垃圾桶前的Eduardo,他忐忑不安地道。

 

——TBC——

在卡Jewnicorn别让我走的拉郎卡得要死的时候终于想起这篇还没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