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贾尼】Dream

 @朱朱麦麦Cherry 说想看妮妮做噩梦老贾安慰他:)


————————————————


Tony骤然醒了过来,就像从将要把他淹没的沼泽里猛地被拉了出来,为此他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

 

“Tony,你怎么了?”Bruce拍拍他的肩,“你可以去休息一下。”

 

派对的音乐和人群的嘈杂声才让Tony反应过来他正在派对上,而他面前的桌上放着Thor的锤子,Clint正在众人的起哄下用尽全力试图把它拿起来。

 

这个场面太过熟悉。

 

“Ultron。”Tony猛地站起身往实验室跑,这是Ultron出现的那个派对,但现在这件事还没发生。

 

“发生什么事了,Tony?”Bruce跟在他后面。

 

“Ultron会试图毁灭世界,我们必须把它停下来。”

 

“等等,Tony,但是按照我们的设定它……”

 

“我看见了——或许是我梦见,无论怎样,我知道。”Tony一边跑一边试图联系Jarvis,可是毫无回应。他气喘吁吁地推开实验室的门,看见在黑暗的房间里,红色的光球正在被蓝色吞噬。

 

“Jarvis!”

 

Tony调出一个数据屏幕,但屏幕一瞬间就灭掉了,他的手指僵硬在一无所有的空气里。Ultron干的,而Jarvis已经不能帮他调出屏幕了。

 

Bruce打开了放在桌上的电脑,Tony冲到电脑前,狠狠地敲打键盘输入一大串指令,但蓝色还是在一点点占领红色的光球。

 

“Jar坚持住我会找到办法的,”他一刻不停地飞快敲打键盘,又忍不住分神去看他眼前流转的红色光球,没有用,没有用,没有用,全部都没有用。电脑黑屏了。

 

“我们要把他的能量来源破坏掉!”Tony顺手抄起放在桌上,他正准备之后改造的机械臂,狠狠地朝主机砸去,Bruce也拿起一把消防斧帮忙。

 

“Jar……”Tony一边砸主机一边盯着Jarvis的方向喃喃,他看得出Jarvis在尽力,Jarvis当然在努力,红色的线路像是心脏一样挣扎着跳动,试图抵抗一寸寸入侵的蓝色光线。

 

这次他可以的,Tony用尽力气将机械臂砸向主机,这次他可以救下Jarvis,一定可以,一定……

 

“Jar!”在红色最后消失在一片蓝色之中的瞬间,Tony大吼着把机械臂扔向那片冰冷的蓝色。

 

 

 

Tony骤然醒了过来,就像从将要把他淹没的沼泽里猛地被拉了出来,为此他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

 

“Sir.”他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

 

“Jar,是你吗?”Tony喘着气,小心翼翼地喊出他的AI管家的名字。

 

“Always, Sir.”红色的光球在他眼前像心脏一样跳动,健康的,完整的心脏。

 

他的Jarvis的心脏。

 

“把Ultron计划关闭,现在,马上。”他在面前飘动的数据屏幕上操作着,把Ultron的资料全部删除。

 

“Sir,发生什么事了?”

 

“Ultron会试图毁灭世界。当然,他不会成功。”Tony顿了顿,然后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可是我梦见我会失去你。”

 

 

 

“Mr. Stark,您做噩梦了吗?”

 

Tony睁开眼,看见幻视站在他面前。

 

“没有。”

 

“可是您流泪了。”

 

“没有,”Tony揉揉眼睛,“不是噩梦。”

 

“只是梦见了一个故人。”

 

 

——END——

 


 
标签: 贾尼 钢铁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54)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