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ME/杰西四兄弟】如何在雨天告白(甜饼一发完!)

Mark被Wardo嫌弃之后,Lex、Daniel和Mike打赌谁能用这张脸先赢得Eduardo的好感。当然还是Mark赢了。


——————————————————


1

 

“Wardo说他不想看见我的脸了。”Mark一进门就颓废地把脸埋进了沙发里。

 

“又怎么了?”正在练习魔术的Daniel顺手扔了一张扑克牌插在他弟弟的卷发里。

 

“因为他忘了去接他的小男朋友,而且那时候还在暴雨。”Lex残忍地指出。

 

Mark已经不想问他什么都监视的大哥是怎么知道的了。

 

“打个赌?”Daniel又扔了一个骰子到Mark的头发里,他真的没有在嫉妒他弟弟还有头发而他却成了寸头这件事。“我们谁先让你的Eduardo接受这张脸?”

 

“啊?什么?”刚刚从便利店下班回来的Mike一脸迷茫。

 

 

2

 

又下雨了。Eduardo有点烦躁地站在街边店铺的屋檐下。他忘了带伞,没有开车,而在现在这下班高峰期中又确实很难拦住一辆出租车。

 

“你要吃糖吗?”他身边突然冒出来一个声音。

 

“哦,Mark,我说了我不想看见你。”他保持往前平视的姿势,坚决不转头,直到拿着一颗粉红色糖果的手在他眼前不停晃荡:“我不是Mark。”

 

他转过头去,看见那张他再熟悉不过的脸,于是他皱眉转回头:“不要以为你变成秃头就是另外一个人了。”虽然Mark的卷发确实是他的标志之一,说实话,他为什么要剃成秃头?还是有卷发比较可爱。不,不,Mark一点都不可爱。

 

Lex确实是被“秃头”这两个字打击到了,但为了给他一点都不可爱的弟弟们做个榜样,他还是不屈不挠地跳到了Eduardo前面。

 

“我想我该先做个自我介绍,我是Lex Luthor,卢瑟集团的现任总裁。”

 

卢瑟集团的现任总裁,Eduardo有些惊讶,不过他们之后还可能成为商业伙伴,所以他秉承着多一个朋友总比少一个好的原则,露出礼貌的笑容,伸出手跟他握手:“Eduardo Saverin。刚刚我把你跟另一个人弄混了,真是抱歉。”

 

(“Lex竟然握了Wardo的手!”Mark盯着大屏幕上呈现的实时画面咬牙切齿。

 

“冷静,Mark。”Daniel漫不经心地开始在手里拿着一把雨伞变来变去,“我可不会只是握手。”

 

Mike默默地坐在一边看漫画。)

 

一辆加长豪华汽车高调地停在Lex和Eduardo面前,“我可以送你一程吗?”Lex拉开车门,“或许你还能去欣赏一下我家的油画。”

 

“不了,谢谢。”Eduardo礼貌地摇摇头。

 

“所以,我是被拒绝了吗?”Lex的手指有节奏地敲击车门。

 

“我想是的,Luthor先生。”Eduardo抱歉地笑笑,“但是谢谢您的好意。”

 

Lex耸耸肩,把手里的糖放进了Eduardo手里:“至少吃颗糖吧。草莓味的。”他自己坐进车里,在车开走之前,他指指Eduardo手中那颗粉红色的糖:“Mark告诉我你喜欢草莓味。”

 

 

2

 

Eduardo开始认真思考纽约是不是进入了雨季,不然为什么这场雨就像不会停一样下着,刚刚小一点,却又莫名其妙地变大了。

 

“等雨停挺无聊的对吧?”又一个声音从他身边冒出来。这次Eduardo转过头去看了他一眼才开口:“Luthor先生?”这位刚刚坐上豪华汽车离开的跟Mark长得很像的总裁怎么又回来了,还换了一身衣服。

 

“不,我是Daniel,J. Daniel.Atlas。”说实话Daniel有些挫败,他跟Lex那个混蛋除了脸和发型哪儿像了?

 

(Lex:脸跟发型都像你还想说什么?)

 

“哦……”Eduardo迟疑地跟他握手,“我是EduardoSaverin。容我问一句,你认识一个叫Mark Zuckerberg和一个叫Lex Luthor的人吗?你们长得真像。”

 

“我们是兄弟。”Daniel快速地回答,然后没等到Eduardo来得及继续问,他没有任何空隙地转移了话题:“而我是一个魔术师。”

 

“魔术师?”

 

“等雨停无聊的话我可以给你变一个魔术。”Daniel戴上雨衣的帽子,没理会Eduardo的阻止,站在了雨里,“我可以控制雨,你相信吗?”

 

他看着Eduardo怀疑的脸,一扬手:“那就从让雨停止开始吧。”

 

一瞬间,雨滴真的停留在了空中,变成千万个悬滞在空气里的小水珠,然后随着Daniel像指挥乐曲般的动作,它们上升,向左,向右,最后Daniel的一个响指结束了这场表演,雨又哗啦啦地降落了下来。

 

“怎么样?”在围观群众的掌声中Daniel站回Eduardo身边,把雨衣脱下来然后变没了。

 

“十分精彩。”Eduardo笑着给他鼓掌,“你是一个非常棒的魔术师。”

 

“还有更精彩的魔术,如果你今晚跟我吃晚餐的话。”Daniel从身后变出一朵玫瑰花递给Eduardo。

 

“这真是令人期待,”Eduardo端详着那朵玫瑰,“不过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邀请。”

 

Daniel挑眉看他,失去控制的感觉确实不太好。

 

“既然这样,我最后送你一个魔术,”Daniel手一晃,玫瑰变成了一把雨伞,“不过是收费的。”

 

Eduardo惊讶地接过伞,接着发现自己衬衫的前两个钮扣不见了。

 

(Daniel:“你家小男友的皮肤不错。”

 

Mark:“你究竟摸了Wardo哪里?!”)

 

 

3

 

Eduardo撑起那把由玫瑰花变成的伞走在雨中,并且毫不必要地在担心着这把伞会不会瞬间又变回玫瑰花。转角里突然快步冲出来一个人撞上了Eduardo,Eduardo稳住了自己,那个人却滑倒在了水里。

 

“对不起,对不起。”被撞倒的人跟他道歉,Eduardo蹲下去把他拉起来:“我才是应该道歉的……天哪,你不会又是Mark的兄弟吧?”

 

“我是……我是Mike。”

 

“好吧,别在意,我是Eduardo。”一天介绍自己这么多次真是让人感觉奇怪,Eduardo用伞遮住他们两人,“你没带伞?”

 

“我没有,我忘了,所以我才跑那么快。”

 

“那我送你去你的目的地吧,作为道歉。”Eduardo扶住因为刚刚滑倒而走路有些一瘸一拐的Mike,让他撑住自己的肩,两人往前走去。

 

(Lex:“没想到Mike这小子挺心机的。”

 

Daniel:“我还以为他是什么纯情小处男类型。”

 

Mark:“该死的,Mike离我的Wardo远一点。”)

 

他们经过一棵树,大概是由于大雨的天气,一辆车撞在了那上面,正等待拖车把它带走。

 

“你知道吗,Eduardo。”Mike突然开口了,“这棵树一直呆在这同一个地方,可能有很多年了。它一直在这,什么都没做,直到这次它把这辆车停了下来。”

 

“所以?”Eduardo有些不明所以。

 

“这辆车一直在跑,可树只是静止在这里,直到今天它终于碰见一样它想留下来的东西,而它就像说‘不,你也停下来吧。’”

 

“我是这棵树,Eduardo,你是那辆车吗?”

 

Eduardo眼神温柔地看着他。

 

(Daniel:“想不到Eduardo喜欢这种类型的。”

 

Lex:“我觉得很有可能,他就是那种喜欢保护别人的鸡妈妈类型。”)

 

Mark用力合上电脑跑了出去,以至于没看见后来的场景。

 

“你不是那棵树,你也可以跑,Mike。”Eduardo摇摇头,“而我已经有了陪我一起跑的车。”

 

“我到了,谢谢你。”Mike一瘸一拐地离开了Eduardo。

 

 

4

 

Eduardo看见Mike进了家门,转身往回走。然后他突然被人从后面抱住了。

 

“让我猜猜,你又是Mark的哪个兄弟?”他疲惫地叹了口气。

 

“我不是他的哪个兄弟,我就是Mark。”他背后的人说。

 

Eduardo转过身,果然是他最熟悉的那个人。Mark还是有卷发比较可爱,他想,就是比他的兄弟们都可爱。

 

“我很抱歉,Wardo。我没有糖,不会魔术,也不会说情话。但是别生气了,我……”

 

“但是你是Mark。”Eduardo无奈地叹了口气。“我们先回去吧,你全身都湿了。”

 

“好。”Mark拉过他,亲吻他的嘴唇。

 

只有我才能亲到Wardo,他得意地想。

 

 

——END——

 

彩蛋:

 

Eduardo:Mark,你们一家是不是都是高智商低情商讲话讲得飞快的雨神?

 

Mark:……

 

Lex:这次搞人工降雨都花了好多钱。

 

Daniel:还有我的造雨机。

 

Mike:……我感冒了。

 

——真的END了——

看完NYSM之后鸡血,在考试复习周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脑洞作死写了一篇文。

写完觉得Daniel聚聚好苏!Mike小弟也好可爱!Mark你再不加油花朵可能就被抢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2)
热度(2861)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