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TSN/混同】【技术贴】AI在强行关闭后程序无法运行怎么办(论坛体,ME,贾尼) 11 (完结)

 完结章来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Mark尝试了很多遍。

 

常规的破解密码方法显然不行,但他还是抱着一丝希望的试了。Eduardo跟他说过很多话,有些他在听,有些他没听。他恐慌起来,万一他真的找不到那一句重要的话,万一他忘了那句话,万一他刚好没有听见那句话,万一……

 

万一Eduardo再也不会回来了。

 

他甚至真的试了论坛上说的,他道歉了,“Sorry”,他在对话框里输入。没有回应。他也试过“I’msorry.“I’m so sorry.” 尽管Jarvis告诉他密码不是固定的几个单词,只要AI能理解就行,但他还是试了很多种表达方法。依然没有回应。

 

他思考了很久,偷偷看了周围没有人——虽然Jarvis可能还在之后,他犹豫地、小心翼翼地在对话框里输入:“Ilove you.

 

显示屏突然黑了。Mark屏住呼吸等了一会,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他茫然地环顾四周,发现Tony不在,只好自言自语道:“这是怎么回事?”

 

“我劝Sir去休息了。”Jarvis的声音环绕在房间里,“我来帮您看看。”

 

Mark脱力地靠在椅子上。从他上次睡觉到现在已经过了快二十个小时了,如果是以前,Wardo大概也会劝他去休息吧,他盯着黑屏的屏幕,可是他没有回来。

 

Mr. Zuckerberg,”Jarvis听起来有点犹豫,“我认为这是Mr.Saverin做出的决定,他认为您该休息了,所以用这种方法阻止您继续。”

 

Wardo?”Mark坐直身子,“他……”

 

“他在关心您。”

 

Mark定住了。他还在关心我,他想,那是Wardo

 

他听从了Jarvis的建议,安静地躺在床上,因为无法抵御的困倦而陷入了睡眠。然后他做梦了。

 

然后他想起来了。

 

在他准备关闭Eduardo的程序时,一直保持沉默的Eduardo在最后说:“Mark,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在这里。(Wheneveryou need me, I’ll be here for you.)”而他只是埋头敲着代码,按下最后一个键,让他进入了休眠。

 

他从睡眠里挣扎着起来,大声叫Jarvis把屏幕调出来,他的面前果然浮现出一片数据光屏,他在输入框里一个个地写下字母:

 

I need you.

 

他敲下了回车键。

 

屏幕上的数据停了半秒,突然开始动起来,以令人愉悦的方式迅速增多。Mark手足无措地坐在床上看着这些数据,直到TonyStark跑进他房间指着那块屏幕:“你成功了?”

 

“我……我成功了。”Mark盯着屏幕上的数据,才忽然反应过来,跳起来往Eduardo的实验舱跑,连鞋子都没来得及穿。但当他跑到实验舱前时,里面的人还是闭着眼躺在那。

 

Mr. Saverin的数据融合进入躯体还需要一段时间,”Jarvis的声音解释道,“您可以再去休息一下。”

 

“我就在这等。”Mark在实验舱旁边的地板上坐下,隔着一层透明的舱壁他能清楚地看见躺在里面的那个人,苍白的皮肤,棕色的头发,温柔的五官,他开始想象起他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但一时的兴奋还是没能抵过只睡了几小时的疲倦,他还是在舱边闭上了眼。

 

隐约中他听见熟悉的带着巴西口音的声音。他下意识地喃喃:“Wardo?”

 

然后他听见那个声音温柔地回答他:“I’mhere for you.

 

Mark终于放心地睡着了。

 

 ————————————————————

 

601L 那边的女孩约起来

等等!你们别急着抱我!大消息!

 

602L = =

怎么了怎么了?

 

603L = =

又来凌晨爆炸消息??

 

604L = =

快快快我快睡着了TAT

 

605L 那边的女孩约起来

哈哈哈你们求我啊~

 

606L = =

真爱君你变了

 

607L = =

真爱君你不能这样嘤嘤嘤

 

608L 天才富豪花花公子

密码正确了

 

609L 楼上是我sir

现在Mr. Saverin正在解除休眠状态

 

610L = =

!!!!!!!!!!!!!!!!!!!!!!!!!!!!!

 

611L = =

有生之年!

 

612L = =

妈呀我要哭了QAQ

 

613L = =

恭喜红牛大大!

 

614L = =

恭喜恭喜!撒花!

 

615L = =

密码是什么?好奇!

 

616L = =

同好奇

 

617L = =

好奇+2

 

618L = =

好奇+3

 

619L 那边的女孩约起来

你们竟然抢我的大新闻!

那我就来爆密码好g&%$GVDSsgg

 

620L = =

密码是g&%$GVDSsgg?好深奥

 

621L = =

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622L = =

不愧是红牛大大所以密码也很深奥?

 

623L 那边的女孩约起来

我只是被禁止了

 

624L Wardo

因为是不外传的秘密

 

625L = =

等等楼上是? 

 

626L = =

LSS!Wardo?!

 

627L = =

传说中的红牛大大的AI?!!!!!!

 

628L = =

天哪火钳留名

 

629L Wardo

这段时间谢谢大家了^ ^

之后帖子可能要删除,毕竟涉及了比较多的信息。但是这个帖子帮了大忙,十分感谢

 

630L = =

蹭蹭Eduardo小天使!果然超级温柔呜呜呜

帖子就要删了有些舍不得qwq 不过祝福你跟红牛大大!

 

631L = =

祝福! 以后红牛大大再情商低你可以再来论坛开帖233333

 

632L = =

还好我起得早在帖子删除之前看见了!

祝福!

 

……

 

——此贴已被删除——


 “你把帖子删除了?”Mark问。


“是啊,不过我备份了。”Eduardo笑起来,“万一你情商又下线了我还可以上去开帖。”


Mark耸耸肩,揉了揉Eduardo柔软的头发。


“所以你的眼睛是棕色的。”他说。

 

——END——

 

完结后的碎碎念:

这么久以来竟然真的给我写完了一篇连载。从2015年末开坑到现在有半年多了,期间多次变成月更甚至几月更……谢谢没有放弃这个坑一直催我的小天使们~

同时也是第一次打算自己出本,封面已经基本做好了,暗搓搓放一下预览(不是最终版),我的排版妹子超级棒!

AI本打算在帝都slo场贩首发,其余的会开通贩。因为空行多所以页数比较多……可能售价在15-20.

暂定本子里增加花朵实体化跟Mark和贾尼一起庆祝的番外~暂不放出,本子出完之后会放~

AI本一宣时会放出全文无番外的TXT下载版(并没人想要)。

再次感谢一直追着这个坑的大家!

ps.问《额外条约》的,AI本事情搞完之后会恢复更新的w 如果AI本出本顺利会考虑《额外条约》的出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3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