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好久没有写盾冬但我还是深深爱着盾冬的!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脑洞。想写在巴基掉火车不久被关在九头蛇的时候,他旁边关着一个小女孩,女孩要被训练成像寡姐一样的间谍。他那时候还有巴基哥哥的性格,他跟小女孩讲他的故事,讲布鲁克林,讲Steve。他说Steve一定会来救他们的。
然后他被抓去洗脑。一开始他还能拼凑起一点记忆,但越来越困难。他求女孩给他讲他的故事。他求女孩一定要让他记住Steve。
后来女孩和巴基的对话被发现了,她被关到了另外的地方。女孩被训练成了很出色的间谍,有一次她偶尔看见出任务的冬日战士。他已经不认识她了。
女孩的任务出了差错,冬日战士被派去清除她。她在被杀之前说了Steve,然后趁机逃走了。
很多年之后她看见了美国队长的消息,又过了几年她看见了冬日战士的消息。
“Steve终于找到他了。”她跟她的小孙女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2)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