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TSN/MEM】额外条约 01

之前在就你扣群里  @moooooon 提的限时爱人梗。然而我现在才码出来……

讲真这篇再不甜我直播吃刀片!

逻辑问题多,只为剧情


————————————————


Eduardo最终还是接受了Facebook提出的庭外和解。他实在是不想再把这场官司继续下去了,当初只是靠着一腔无处发泄的愤怒和不甘他才把Mark告上法庭,但时间拖得太久,他已经不想再被迫跟Mark面对面、在一群律师面前互揭旧账了。他累了。

 

和解条约给得很合理,甚至有些过分优厚了,他猜是Chris的功劳。但是Eduardo长了记性,把条约看得很仔细,于是在最后,他发现了一点不对。

 

“这个‘附加条款’是什么意思?”他指着条约的最后,“让Mark Zuckerberg和我相处一个月?”

 

对面被派来交涉的Chris叹了口气:“这条是……我希望你答应的。你和Mark总不能这样一辈子都不交流了吧,只要一个月,你们再做回普通朋友——或者只是能容忍对方了就好。Eduardo?”

 

“可是我……要去新加坡了。”

 

“我知道。”看有希望,Chris更加努力了,“只是一个月,我让Mark过去。”

 

“……”虽然好像有哪里不对,Eduardo还是在Chris的注视下犹豫了,“那我考虑一下。”

 

最后的结果是,等一个月Facebook的事情处理一下之后,Mark会前往新加坡跟Eduardo相处一月。


而Mark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立马在论坛上发了个贴:“【求助】怎么在一个月内追到被自己伤害的哥们?”

 

 

Day 1

 

明天就是Mark该过来的日子了。Eduardo早上醒来之后,睁着眼在床上躺了几分钟,试图设想明天到底会发生什么。他要怎么样跟他见面?怎么样打招呼?怎么样说话?怎么样相处?

 

他不知道。他以前包容Mark的所有一切,现在他不想再接受关于Mark的任何事情。自从他那次砸了Mark的电脑然后离开之后,他们就没有过真正意义上的“相处”,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Mark。

 

又躺在床上想了几分钟没得出结果,他索性翻身起床,不去再想。还有一天时间呢。何况,该忐忑愧疚的本就不应该是他。

 

他洗漱穿戴好,吃完早餐,看窗外下着雨,又拿了一把伞,打开门。

 

接着他被吓了一跳。他家的门口前面竟然坐着一个人,湿漉漉地缩在门口前的台阶上,那一头卷发Eduardo再熟悉不过。听到开门的动静,那人回头,跟他打招呼:“嗨,Eduardo。”

 

Mark Zuckerberg。

 

“你怎么坐在这?不是明天吗?”

 

“可能Chris记错了,我的机票是今天,最早班。我敲了门你没有听见,我就在这等你。”

 

千里之外的Chris打了个喷嚏。

 

“你没有撑伞?”Eduardo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

 

“我忘带了。”

 

看着全身湿透可怜巴巴地坐在台阶上抬头看他的Mark,Eduardo之前做得不够充分的“绝对不管Mark”的思想工作动摇了一点。“先进来吧,洗个澡,不然会感冒。”

 

Mark跟在Eduardo后面走进了房子里,湿哒哒的鞋子在他身后留下一串脚印。等Eduardo给他指了浴室的地方,Mark停在了浴室门口。

 

“Wardo,我没带衣服和毛巾。”事实上,他除了一个人,什么行李都没有带。

 

Eduardo一僵,沉默了一下。

 

“我去给你找找。”他低着头往楼梯走去,经过Mark的时候,他又加了一句:“还有,别叫我Wardo。”

 

Mark看着他上楼的背影,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

 

 

最后Mark还是套上了Eduardo的衣服,对他来说有一些长。Eduardo发现了他眼下的黑眼圈,是他熟悉得很的Mark睡眠严重不足的迹象。“你该去睡觉。”他说。说完,他才想起他还没给客房里买床。这不怪他,他也才到新加坡不久,一切都还没安顿好,而给Mark的客房买东西的事情他拖得更加厉害,似乎这样就可以不用想起之后Mark会来。客房的家具本来应该明天早上才送来,没想到Mark到达的时间提前了一天。

 

“我可以睡沙发。”Mark说。没等到Eduardo回答,他自顾自地一头栽倒了沙发上。Eduardo叫了他一声,Mark毫无反应,Eduardo才发现他是直接睡着了。

 

Eduardo站在沙发旁边盯着裹着他的衣服的Mark,过了许久,终于认输地叹口气,把Mark抱到了他的床上。

 

今天才第一天。他坐在床沿上想。可是他竟然有一点能够接受Mark了。

 

——TBC——

我本来打算一篇短篇完结的!但是码了一点就想暗搓搓发出来了不然我会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