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万万没想到1(龙族相关,高中设定,全员逗比温馨向)

 这个高中校园设定是因为自己觉得龙族里面的人太惨了所以私设想要他们过上平凡快乐的生活……以及作为万年后妈想要训练自己写一下傻白甜……

 

1

 

我叫路明非,万万没想到,我竟然考上了传说中的卡塞尔高中。以后我肯定将升职,加薪,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的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明非!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

 

路明非被惊得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然后因为没有站稳又跌回了床上。乔薇妮那张美丽精致的脸占了他的整个视界。

 

“老妈你能别凑那么近吗!”被惊吓的路明非表示一大早就这样对小心脏很不好。

 

于是他母上的脸移开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闹钟砸在了他脸上。看清了时间的路明非开始手忙脚乱地从床上滚起来。

 

当他叼着早餐面包从家里冲出来的时候,他还在安慰自己,少年漫里的男主一般都是这样出场的,要迟到跑去学校什么的简直家常便饭_(:3

 

2

 

就这样,当他跑过一个转角的时候,因为速度太大以及转弯向心力等种种原因,他的面包看似很科学地很不科学地被甩了出去……

 

这面包质量也太差了吧!这么容易断!路明非在心中为自己的早餐点蜡,等再看清自己早餐的归宿,他觉得自己已经可以为自己点蜡了。

 

我是路明非,我为自己点蜡o(╯□╰)o

 

3

 

我叫楚子航,万万没想到,在上学路上我竟然被一片(重点)涂满了果酱(重点结束)的面包砸中了脸。

 

如果我们英俊潇洒的楚少看过“万万没想到”,他的心声一定是这样的。

 

可惜的是,作为一个严谨律己的不标准富二代,楚少是不看这种节目的╮(╯▽╰)╭

 

所以路明非就看到一个气质超群长相帅气足够秒杀他这种屌丝的高富帅被糊了一脸大姨妈一样的果酱顶着=_,=的表情看着他。

 

……妈蛋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啊!路明非在心中哀嚎。

 

4

 

我叫路明非,万万没想到,我竟然没有被打死,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作为一个经常看无节操节目的屌丝,路明非的心理活动瞬间变成了这样。

 

他看着高富帅君淡定地从口袋里拿出一片湿纸巾,开始擦啊擦啊擦,顺便带着=_,=的表情向他表示没关系你可以走了。

 

说到楚少=_,=的这个表情,就不得不解释一下,人只是习惯性面瘫,绝对没有在生气,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路明非瞬间觉得这位高富帅的身后出现了如同毛主席一般高尚的光环啊不对光芒。

 

现在的高富帅素质真是太好了╭(′▽`)╯

 

于是路明非就保持着╭(′▽`)╯的表情跑路了。

 

废话,万一人高富帅一个反悔或者他的保镖突然冒出来把自己套麻袋打了多不好。

 

5

 

但是正在用湿纸巾擦脸的中国好土豪楚子航同学和跑路的路明非同学都忽略了一件事。

 

那就是在大街上脸上糊了(被湿纸巾擦散了)的红色果酱是多么惊悚的一件事。你说黄色绿色蓝色紫色的果酱就算了,人顶多以为你是妆花了,红色果酱那简直就像凶案现场啊。

 

所以等楚少正擦着脸,就发现自己前面围了一圈热心大妈。

 

“小伙子你没事吧?被车撞了吗?”

 

………………………………

 

楚子航作为一个合格的三无少年,只能顶着=_,=的表情沉默。

 

“诶嘛这小伙子太可怜了你看都被撞得说不出话还脸部抽筋了!”

 

………………………………谁被车撞了还会附带脸部抽筋效果的。

 

“要不要去医院啊同学!”一个少女的声音从一众大妈的碎碎念中脱颖而出(不要乱用成语啊喂)。

 

于是楚子航发现了在一众大妈中挤着一个闪亮亮的少女。

 

=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4)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