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盾冬】日记(短,一发完)

脑补的巴基日记节选。被漫天刀子打击到的短打

无论怎样,请相信我这最后是一颗糖


——————————————


1

 

拿着盾牌的那个人叫我Bucky。他说他认识我,我认识他。他说我是James Buchanan Barnes。他说他不会跟我打。他掉下去了,我把他从水里拉了上来。

 

我认识他吗。

 

2

 

九头蛇的人找到了我,他们说我应该回九头蛇。

 

我不知道。我没有跟他们走。

 

3

 

那个人是美国队长。Steve Rogers。我在美国队长的博物馆看见的,他小时候很瘦。我好像知道他小时候的样子,不是因为博物馆里那张照片。

 

我看见了James Buchanan Barnes。他跟我长得一样,上面写着他在1944年死了。

 

但是我没有死。

 

4

 

头痛。

 

九头蛇的人追上来了,但是他们没有抓住我。

 

没有冰冻和洗脑,头很痛。

 

5

 

我想起来了一些东西。

 

雪。冰冷。左臂很痛,它断了,但是它会流血,没有机械臂。

 

一队讲俄语的人把我拖走了。

 

6

 

狙击枪。我有金属臂。狙击枪瞄准的是一个穿灰色套裙的女人。我不认识他,他们说我要杀掉她,九头蛇才能维护世界的秩序。

 

我杀了她。我擅长狙击,子弹从她的头穿过。很多人围了过去。

 

7

 

我有一个家,有父亲和母亲,还有妹妹。我想起来很少一点。

 

一个小女孩牵着我的衣角叫我哥哥。

 

我有家人。

 

8

 

九头蛇说我要进行训练。他们把我丢进一个训练场。那里有很多人,有一些像我一样被改造了。

 

比起近身搏斗,我以前应该更加擅长其他的什么东西。第一次我被揍得很惨,我还不知道怎么用金属臂。他们在大笑,他们说九头蛇的秩序要从痛苦中来。

 

后来我用金属臂砸中了他们其中一个人的头。那个人倒下去了,他被拖了出去。

 

9

 

Steve,我以前这么叫他。他以前很瘦小,打架总是会输,他被所有人嘲笑。

 

我会帮他,因为他总是不知道认输。他很傻。

 

我们是朋友。

 

10

 

有一次我打倒了九头蛇的人,想要逃出基地去。基地很大。他们抓住了我。他们把我的金属臂停用了,用枪射中了我的肩膀和小腿。

 

他们把我锁在椅子上。

 

洗脑很痛。电流通过我的大脑。他们在看着我。

 

我知道我不会死。我不怕痛,可能我怕,我只是更害怕我丢了什么东西。

 

11

 

Steve喜欢画画。他画的很好,比我好很多。

 

我不擅长画画。但是Steve说我画的很好。

 

12

 

我还有双臂的时候,应该是Barnes参军不久,一个任务,我们被九头蛇抓住了。他们把我们分开,分成几批。我被带到一个实验室里面。我还有左臂。他们给我注射一些东西,我以为我要死了。

 

然后美国队长来了。他说他是Steve。他真的一下就长大了,我还是认出了他。

 

他来了,把我救了出去。

 

第二次我在九头蛇的基地醒来。第三次。第四次。每一次我醒来他都没有来。

 

他没有来。我没有认出他。

 

13

 

我用匕首杀死了一个女人。她在家教她的女儿画画,她说求我放过她的女儿。我杀死了她。

 

血溅到画上。那个女孩尖叫起来。

 

14

 

Steve的妈妈名字叫Sarah。

 

15

 

任务。前面是一辆车。它爆炸了。

 

我去确认任务死亡。车里面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男人有棕黑色的短发,小胡子,他有些眼熟。

 

他快死了。他睁大眼看我,他说,“Barnes?”

 

他可能认识我。他可能是我的朋友。

 

我杀了他。就像我差点杀了Steve一样。

 

16

 

Steve家里很穷。他会把报纸塞进鞋里,因为他穿他父亲的鞋,那对他来说太大了。我会把家里的报纸给他,把我的鞋给他。

 

17

 

九头蛇的人又追来了。Rumlow说我应该跟他们走。他说美国队长也在找我,我落到政府的人手里不会有好下场。

 

因为我是一个罪犯。

 

18

 

我是冬日战士。我是一个罪犯。我杀了很多人。

 

但我不再做这些事了。

 

我是James BuchananBarnes。

 

19

 

Steve找到我了。

 

20

 

他问我要不要跟他走。

 

我想起一段音乐,酒馆,他把我从九头蛇救了出来,他问:“你准备好跟随美国队长去赴汤蹈火吗?”

 

“那个和我一样从布鲁克林来的小个子,打起架来从不放弃,我得看着他。”James Buchanan Barnes说。

 

我跟着那段记忆说。

 

他笑了。笑得像要哭一样。

 

21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END——

 
标签: 盾冬 stucky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47)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