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盾冬/锤基/捅肾组】反派修炼手册(短,一发完,逗比向)

在给本本写老夫少妻的时候卡文于是摸鱼了一个神经病脑洞。写完这篇我觉得我大概有病【躺

——————————

1.

 

冬日战士正走在街上,突然一阵绿光,冒出来一个鬼鬼祟祟的黑衣人挡在他前面。

 

“少年,我是来自阿斯加德的神。我看你面露凶光,发型时尚,要来加入反派联盟吗?”黑衣人用一种卖安利的口气说。

 

“不要。”

 

“诶诶诶等等我还没说完别走啊,加入反派可以看见不顺眼的就捅,不用被正义的规则束缚……”

 

“不要。”

 

“等等!加入反派很多福利的!可以有不要钱的无限牛奶布丁小鱼干吃(因为不付钱直接抢),还有免费洗发烫发护理!”

 

“……成交。”

 

 

2

 

“这是我总结自己多年反派经验得出的《反派修炼手册》,学完之后包你成为一个惊天地动鬼神的超级大反派。”黑衣人一脸得意地拿出一本书。

 

“哦。”冬日战士一脸冷漠.jpg.

 

“《反派修炼手册》第一条:取一个酷炫的外号。你叫什么名字?”

 

“James Barnes.”

 

“很好,Barnes,我是Loki。不过你现在不能用这种蝼蚁一样的名字了,作为一个反派,必须要有跟自己身份符合的称号。你可以叫我‘邪神’,这个名字的由来……”

 

“冬日战士。”

 

“啊?”

 

“我的代号。”

 

“……这么快就取好了,果然是可塑之才。咳咳,第二条:拥有一身酷炫的装扮。”

 

又是一阵绿光闪过,黑衣人转眼就换上了黑绿相间的战服和金色的头盔。

 

“这是我们阿斯加德的战甲。它的材质是……”

 

“山羊角。”

 

“啊?”

 

“你的头盔。”

 

“……你想打架吗快去给我换衣服。”

 

“换好了。”

 

“(小声:咦这身作战服意外的品味还不错,但是为什么能穿的这么快啊。)勉强算你过关。那么最重要的第三条!”

 

Loki的神情严肃了起来:“这是反派成为反派最关键的条件,如果没有这点,你所做的所有一切都不足以让你成为一个优秀的反派,而只是一个炮灰而已。那……”

 

“快说。”

 

“哦。那!就!是!确定你要打击的正派!”

 

“要打击的正派?”

 

“一般来说,正派人士具有以下的特点:爱国爱民,喜欢拯救世界,长得帅身材好,跟你或许是宿敌/反目成仇的朋友/青梅竹马/兄弟。像我们这种黑色头发的反派,一般要针对的正派都是有阳光一样耀眼的金发,海水一样湛蓝的眼睛。当你看见他的时候,你会心跳加速,肾上腺分泌失调,想方设法阻止他谈恋爱,可以虐他但是不能打死他……你有这样的对象吗?”

 

“有。”

 

“很好,你满足了反派三大要求,那么明天我们就要开始反派训练了。”

 

 

3

 

反派训练第一天。内容:去理发店。

 

“反派的发型是十分重要的,这能够充分地展现出我们的帅气和作为反派的气质。”Loki顶着一头卷发器苦口婆心地教导同样顶着一头卷发器的冬日战士。

 

“这种发型做多了会秃顶吗?”

 

“闭嘴。”

 

 

反派训练第二天。内容:去甜品店。

 

“品尝甜品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别看着我的布丁,好好喝你的牛奶。”Loki一脸享受地将布丁放进嘴里。

 

“真的要多少都可以?”冬日战士面前堆了一大堆盘子和杯子。

 

“你跑得快吗?”

 

“啊?”

 

一道绿光,邪神优雅地消失了,冬日战士看见拿着账单走来的服务生,迅速跳起来往外跑。

 

 

反派训练第三天。内容:观察正派。

 

“所以说,你要打击的正派就是我哥哥……不是,是我要打击的正派旁边那个?”Loki和冬日战士躲在路边的大树后面,观察着两个金发碧眼的复仇者。

 

“是。”

 

“真不愧是我选中的人!有眼光!我看那些复仇者们不爽很久了……咦人呢?”

 

“嗨,Steve。”冬日战士直接走上去打招呼。Loki暗骂一声,赶紧想去拉住他。

 

“Bucky?”“Loki?!”两个复仇者都一脸惊讶地看着另外两个反派。

 

“哼,没办法,只能打了。”Loki一个魔法就往Thor身上扔过去,转头去看冬日战士那边的战况如何。

 

“喂喂喂你!你怎么跟他手拉手好基友了!我们反派的精髓你忘了吗!”他朝那边一片粉红色中的冬日战士吼道。

 

“啊不好意思我是卧底来着,我不做反派很久了。”Bucky一边坐在椅子上跟Steve分享蛋糕一边挥了挥手。

 

“反派的精髓?”Thor好奇地问了句。

 

“就是那边在跟你打那个邪神喜欢你啊傻大个。”Bucky嚼着蛋糕回答。

 

“啊?”Thor傻掉了,Loki也傻掉了。

 

“你看,Loki说你爱国爱民,喜欢拯救世界,长得帅身材好,是他的青梅竹马和兄弟。他还说你的金发像阳光一样耀眼,你的眼睛像海水一样湛蓝。他看见你的时候会心跳加速,肾上腺分泌失调。他想方设法阻止你谈恋爱,虽然一直虐你但是不想打死你……这不是喜欢你是什么?”

 

“弟弟,我也爱你啊QAQ”

 

“等等!Thor你不要过来!谁他妈喜欢你!你要干什么你走开!不要听那小子胡说啊啊啊啊————”

 

 

4

 

“Steve,能再买个蛋糕吗?”

 

“昨天你跟Loki去甜品店的钱我付完之后没剩多少钱了……”

 

“Steve,我觉得我可能还是适合当反派。”

 

“别这么说,Bucky。你很好。”

 

“我觉得你的金发像阳光一样耀眼,你的眼睛像海水一样湛蓝。”

 

“我知道。”

 

“我看见你的时候会心跳加速,肾上腺分泌失调。”

 

“我知道。”

 

“我不想你和别人谈恋爱。”

 

“我知道。”

 

“我爱你。”

 

“我知道。我也是。”

 

“那再多买一个蛋糕?”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3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