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盾冬/锤基/捅肾组】双十一到了要来一发吗(奇怪的夜店AU?)

赶个虐狗节, 原本是想虐狗的双十一特别篇

普通人设定,大概算夜店AU【什么鬼】之类的吧……

————————

“Bucky,你得知道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你这身衣服是打算下海?”Bucky看着他舍友穿上了紧身的皮裤和黑色加墨绿色的皮衣,然后努力往腿上套一双尖细高跟的靴子。“而且你穿这鞋子走得稳路吗?”

 

“天哪,Bucky,你知道今天是几号?十一月十号了!明天我再不找到个男朋友,绝对会被TonyStark那混蛋笑话。”Loki终于套好靴子站起来,高跟鞋踏在地上发出攻击性十足的哒哒声。

 

“随你。回来记得帮我带个泡面。”Bucky转回去打算继续打游戏,然后“啪”地一声,他的电脑黑屏了。

 

“我亲爱的舍友,”Loki拿着电源插头冲他笑,“你当然得陪我去啦。”

 

 

“Thor,我得回去了。”Steve在被Thor坑到这家店之后第五次试图溜号。

 

“别这样伙计。”Thor把他按住,“我答应了Nat今天一定要把你推销出去。”

 

“哦……”Steve痛苦地叹了口气,躲开一个故意往他身上撞的小男生。“听我说,Thor,我不是太喜欢这些——呃,这样的。”

 

“那你喜欢怎么样的?Avengers可是这条街上最好的gay吧。”

 

Steve环顾了一圈,确定周边只有穿着紧身衣或者露出肚脐和大腿的小男生和穿着西装革履的衣冠禽兽之后,小心翼翼地开口:“我比较喜欢朴素一点的,比如穿套头卫衣,看起来没有这么……风骚的。”

 

Thor吹了一声口哨,示意Steve看门口,“是说那样的吗?”

 

 

Bucky把卫衣的帽子戴上遮住了半张脸,沉默地坐在Loki旁边。要不是Loki威胁他如果他不来,就黑了他的游戏账号把他的装备全部卖了,他绝对不会来这个地方。当然,他并没有对Loki宣扬的要赶快摘掉处男的称号有丝毫动心,绝对没有。

 

“这已经是你拒绝的第十个人了。”

 

“这可不是我的错。”Loki以一种睥睨众生的女王姿态翘着腿坐在吧台边的位置上,“第一个太老了。第二个穿衣的品味实在让人难以恭维。第三个身上的味道熏得我想吐。第四个……”

 

Bucky皱起了眉头,他在思考要不要立刻回去,之后揍Loki一顿让他打消黑账号的念头。显然Loki也发现了他亲爱的舍友的不耐烦,他只得换了一只手拿酒杯,腾出右手拍拍身边的Bucky,“好吧,如果第十一个勉强合我胃口我就答应了,不然我们就回去吧。Tony Stark算什么!不就是女朋友多了点!”

 

Loki的手冰凉得有些不正常,Bucky当然知道就算Loki装成这个样子,其实也是有些怕的。他叹了口气,坐回椅子里,开始祈祷第十一个来的是一个猥琐老头。

 

 

与此同时,坐在另一边的Thor和Steve已经盯了那两人许久。

 

“Steve,我看他们要走了。”

 

“这样去搭讪好像不是太礼貌……我是说,你看他有伴一起来……”

 

“工作的时候从来没见过你这么畏手畏脚啊!”Thor大笑着拍拍他的肩膀,“这样,他旁边那个倒是挺合我胃口的,我先帮你一把。”

 

 

“一起去跳个舞吗?”

 

Bucky和Loki同时抬头,随后Bucky十分遗憾地发现Loki招来的第十一个人竟然不是糟老头,而是一个意外地各个方面都看起来还好的衣冠禽兽。

 

Loki不易察觉地深吸了一口气,喝了酒杯里剩余的威士忌,放下杯子站了起来。

 

“当然。”他扬起一个狡黠又暗示意味十足的笑。

 

Bucky看着Loki转头对他笑了笑,踏着哒哒哒的步子往舞池走了,真心祝愿他不要被那双鞋跟看起来可以当凶器的靴子扭到脚。

 

“我的同伴跟你的同伴走了。”正当Bucky想深藏功与名地回去睡觉时,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他转过身,看见一个长得一脸正直的金发肌肉男忐忑地站着,好像是Loki勾搭那个人的同伴。

 

“我叫Steve。”金发男不安地搓了搓手,“我……能请你喝一杯吗?”

————并不知道是TBC还是END————

好像写得挺粗糙哈哈哈……

其实我就是想写捅肾组而已【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