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村口王师傅弃妇头套餐

 这是一个丧心病狂的基巴叉脑洞,暗搓搓加个tag

——————

大家好,我是村口老王理发店的王师傅。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也有了一个更洋气的名字,你们可以叫我内博湖德·欧德·王。不是我自夸,我家王牌理发店在全宇宙上下五千年里也是有名的,尤其擅长烫头。这不,一下就来了三个客人。

 

第一个客人有一双特好看的蓝眼睛,可惜这么漂亮个小伙子却坐着轮椅。第二个客人长得也挺好看,就是发际线高了点。第三个客人,嚯,这小哥的金属手臂看起来高端啊。

 

先让第一个客人坐到了镜子前面,“您想要做啥头发?”

 

“这个……”蓝眼睛小哥指着单子上的“渣攻去死去死套餐”问,“这是什么?”

 

哟,这小哥挺有眼光啊,一点就是最贵的。我赶紧跟他介绍:“渣攻去死去死套餐是我店最受欢迎的套餐之一。您是否有被渣攻深深伤透了一颗水晶玻璃心,感觉再也不会再爱了的经历?您是否想要抛弃渣攻,开启一段新的人生?选择‘渣攻去死去死套餐’,用新的发型面对新的生活!”

 

 
标签: 盾冬 锤基 E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36)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