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TSN/ME】Hello

听了《Hello》之后的突发产物

这首歌真的很适合ME……

———————————— 


Eduardo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这是很正常的事,在一个人搬了家要收拾好一大堆东西之后,找不到什么东西是常有的事情。就是说,Eduardo大概不知道把自己的手机丢到屋子里哪个角落了。

 

不是什么大事,他想。虽然他对于自己竟然会因为一时的混乱弄丢东西这点略微不满。他的手机也确实需要换了,手机里的资料和通讯录都定时备份过,他可以买一部新手机,然后把自己的新号码告诉别人——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他安慰自己。

 

但这就像是什么预兆。

 

他把新卡装进新手机里,开机,下载备份,然后对着通讯录发了会呆。最后他还是决定没把自己的新号码发给某些在遥远的美国的人,他想他们之间大概永远用不着这个联系方式了。

 

就像是什么预兆,预兆着丢掉了以前的某些事,预兆着新的开始。这是好事,他告诉自己。

 

新的开始,听起来再好不过了。

 

 

“你好,我是EduardoSaverin。很抱歉,我暂时无法接听电话,请在‘哔’声后留言转到语音信箱。”

 

“你好,我是EduardoSaverin。很抱歉……”

 

Mark挂了电话。他不喜欢语音信箱,特别是Eduardo的,一点也不。当他们还在哈佛的时候,Mark会在各种时间打电话给Eduardo,无论他有没有空。最开始,如果Eduardo在忙,他的电话会转到语音信箱,于是Mark就必须得忍受那声让人烦躁的提示音,再要Eduardo给他带红牛回来。但是有一次他等了一天也没等到他的红牛,Eduardo解释说他陪女友去看电影所以忘了看语音信箱。

 

第二天他打电话给Eduardo的时候,电话那边传来了Eduardo刻意压低的声音。

 

“Mark!你干了什么,刚刚我手机响的时候差点被教授的眼神杀死。”

 

“更改了一点小程序而已。Wardo,我想吃薯条了。”

 

在电子方面几乎是白痴的Eduardo当然最后也没能把Mark设置的东西改回来。他只能学会把手机提醒设成振动,再看着一个个无法阻挡的Mark的来电显示,叹口气去买红牛。

 

直到后来Eduardo离开为止。Mark发现自己的号码已经会被接入语音信箱了。只要Eduardo想,他总能找到人帮他解决这种微不足道的、一个学生随手编的小程序造成的麻烦,只是之前他从没想过而已。

 

就像他从没想过他们两个之间会变成这样。

 

 

“Chris, Wardo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我是说,我们还需要跟他确认一下后续问题。”在Chris进来送文件的时候,Mark尽量让自己自然一些说。

 

“我们已经通过邮件确认过了。”Chris顿了一下,“Eduardo在Twitter上说他的手机丢了,换了新号码。他没有告诉我和Dustin他的新号码。”

 

而Mark甚至不知道他的手机丢了。

 

Chris出去了。Mark拿起手机打算丢到一边,却不小心碰到了拨打键。

 

“你好,我是EduardoSaverin……”

 

Mark没有挂断。Eduardo的提醒声还跟他第一次听见的一模一样,他闭上眼,仿佛又回到了哈佛那间不大的Kirkland宿舍,Eduardo是全学院的大名人,而他只是个孤僻的Geek。

 

“哔——”

 

“我是Mark Zuckerberg.”

 

“Wardo,我想喝红牛了。”

 

————

↑原本预计这里只是个开头但是接不下去了的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62)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