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云次方】冰淇淋大战

我是一个阿云嘎毒唯。我现在蹲在梦龙门店前严阵以待。

我们跟郑云龙毒唯两家互下了战帖,今天之内哪家消费的冰淇淋最多,哪家就赢了。商场十点钟开门,九点半,我们就已经有组织有纪律地蹲等,胃药止痛药暖水壶一应俱全,势要把梦龙掏空。

梦龙一开门,我们迅速占据每一张桌子,不管怎样先点一波阿云奶盖,甚至有隔壁姐妹让每种来一份,我投去了敬佩的目光。

吃到第四份冰淇淋时,我抬头环顾,大家还在埋头苦吃。一种自豪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呵,郑云龙家肯定比不过我们——

等等。

等等。门外头那巨型高塔是谁。

等等。他怎么走进来了。

这熟悉的发型,熟悉的牛仔外套,熟悉的运动裤,这不就是那个一直捆绑我家哥哥的郑云龙吗!

沉默从门口一路蔓延,几乎所有人都盯着郑云龙走了进来。我这桌的一个姐妹刚好去厕所了,空出一个座位,只见郑云龙拉开凳子,就坐到了我对面。

你妈的为什么,这男人真人看起来比照片还帅,我头一次感受到187的压迫力,弱小可怜又无助。

所有人注视中,郑云龙拿了菜单,看着菜单上的我家哥哥,在一片寂静中开口:“嘎子这造型真老!”

“……”

我们能怎么办,我们又打不过!

————

我是一个郑云龙毒唯。我现在蹲在须尽欢门口严阵以待。

我们跟阿云嘎毒唯两家互下了战帖,今天之内哪家消费的冰淇淋最多,哪家就赢了。商场十点钟开门,九点半,我们就已经有组织有纪律地蹲等,胃药止痛药暖水壶一应俱全,势要把须尽欢掏空。

须尽欢一开门,我们一拥而进把每一张桌都占满了,不管怎样先来二十只各种口味的冰棍,虽然胡萝卜味会让人想起那个谁,但是大龙说喜欢吃你又不能不get同款。

好气啊。

吃了第十六根冰棍时,我抬头环顾,大家还在埋头苦吃。一种自豪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呵,阿云嘎家肯定比不过我们——

等等。

等等。外头那骚包帅哥是谁。

等等。他怎么走进来了。

这熟悉的发型,熟悉的李宁,熟悉的混血脸,这不就是那个每次都要cue我家哥哥强行营业的阿云嘎吗!

沉默从门口一路蔓延,几乎所有人都盯着阿云嘎走了进来。我这桌的一个姐妹刚好去厕所了,空出一个座位,只见阿云嘎拉开凳子,就坐到了我对面。

“吃那么多冰东西要小心胃疼哦,小姑娘要注意身体~”阿云嘎扫了眼桌上的冰棍棒,关切地跟我说。

“哎呀,大龙是说最喜欢胡萝卜味吗?那麻烦给我拿十根胡萝卜口味的,我来尝尝这个内蒙雪糕~”

你妈的为什么,这男人又好看又会关心人说话还这么温柔!

不,这一定是他想让梦龙销量超过须尽欢的阴谋!

——

我是一个云次方cp粉。我现在正在梦龙。

吃完这份梦龙我还要去须尽欢,做cp粉好难,吃雪糕要吃两人份的,我整个人都要变成胡萝卜冰了。

听说阿云嘎家毒唯和郑云龙家毒唯今天在掰头哪家最先吃空冰淇淋店,两家毒唯都气势汹汹,我踏进梦龙店里的时候还有点小忐忑。

结果。

等等。

走进来这人是谁!

这熟悉的板栗发型,这熟悉的困死人表情,这熟悉的虎背熊腰。

这不是我们最最最可爱的郑绒绒吗!!!

谢天谢地我们这桌之前有个阿云嘎毒唯去上厕所了,留出唯一一个空位,郑云龙长腿一跨就坐到了我旁边。

我现在心情就是激动,非常激动。

看到郑云龙拿着菜单,盯着上面的阿云嘎照片,露出了迷之笑容,我凭借云女的直觉,预测到了他的下一句话:

“嘎子这造型真老!”

出现了!口是心非傲娇猫!我搞的是真的!

——

我是一个云次方cp粉。我现在正在从梦龙到须尽欢的转场路上。

郑云龙刚刚嘲笑了阿云奶盖这个名字,还是点了一份,并且在吃完之后表示太甜了受不了。

金主爸爸还在后面看着啊郑龙!!给嘎嘎一点面子!!

郑云龙说着打包了十份阿云奶盖。

惹,好口是心非一男的

他扛着打包冰袋往外走了,我凭借云女的直觉,预测到接下来会有高惹场景。

我赶紧结账跟上,只见也有好些个姐妹一起走出来,我们交换了一个表情。

惹。

确认过表情,磕的同一个cp。

——

我是一个云次方cp粉。我现在正在须尽欢。

吃完这份须尽欢我还要去梦龙,做cp粉好难,吃雪糕要吃两人份的,我整个人都要变成胡萝卜冰了。

听说阿云嘎家毒唯和郑云龙家毒唯今天在掰头哪家最先吃空冰淇淋店,两家毒唯都气势汹汹,我踏进梦龙店里的时候还有点小忐忑。

结果。

等等。

走进来这人是谁!

这熟悉的优越五官,这熟悉的李宁,这熟悉的甜中带A气质!

这不是我们最可爱的阿云嘎嘎吗!!!

谢天谢地我们这桌之前有个郑云龙毒唯去上厕所了,留出唯一一个空位,阿云嘎朝我们笑笑,坐到了我旁边。

我现在心情就是激动,非常激动。

阿云嘎还关心我们的身体,不愧是草原甜心!

然后我就听见他说。

“哎呀,大龙是说最喜欢胡萝卜味吗?那麻烦给我拿十根胡萝卜口味的,我来尝尝这个内蒙雪糕~”

惹,我看你喜欢的不是胡萝卜味内蒙雪糕,是大龙喜欢的雪糕。

阿云嘎好完蛋一男的。

就在这时,我眼角余光瞄到店门口走来一人。

!!!

只见来人旁若无人地走过来,把一个外卖打包箱往我们桌上一扔,靠到了阿云嘎身上,“你是又想感冒发烧肺炎了吧,嘎子?”

郑!云!龙!

“大龙,你来啦~”阿云嘎自觉地起身让位,“哎,你来就来吧还带了啥……”

“阿云奶盖。”郑云龙指着打包箱上巨大的梦龙logo,嘟嘟嘴,“太甜了。”

你妈的为什么这俩男的这么甜!

我搞到真的了!!!

惹。


——

我是一个ayg毒唯,现在在梦龙门店,对家正主zyl突然出现我们还打不过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我是一个zyl毒唯,现在在须尽欢门店,对家正主ayg突然出现还关心人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我是一个ycf粉,这俩男的太腻歪了怎么办,不太急习惯了。

——

你妈的为什么梦龙跟须尽欢门店离这么近,趁我明天去吃梦龙跟须尽欢之前速打一个,我可以跳预言家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11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