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超昱/南北双一】“我是1”“我也是”

突发奇想一个沙雕段子哈哈哈

————

上海音乐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一学期一度的交流活动,两个学校各选了五十名优秀学生,由院长和教授带队集训。

集训的地方偏僻荒凉,就为了不让一群学音乐又精力十足的年轻人们吵到周围的住户都来投诉。租住的是民房,两个人住一间房,还得睡一张床。

为了增进两个学校优秀学生的感情,两个院长拍板,学生要跟另一个学校的学生组成两人小组,同吃同住。

简直是大型集体相亲现场。

蔡程昱坐到了张超对面。他这连相亲都不算了,他们俩是被两边的院长特意安排到一起的,完全是包办婚姻。

一阵尴尬的沉默之后,蔡程昱决定先自我介绍。

“我叫蔡程昱。我是这个。”他竖起一根手指。

直接说自己是专业第一像是炫耀,他机智地选择了这个含蓄的表达方式。

张超震惊了。对面这个男孩一上来就介绍自己的性向,还那么明晃晃地表达他是1,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对他有意思?

他凝重地竖起一根手指,“我也是这个。”

两个插头是没有未来的!


除开张超睡觉时对蔡程昱非常警觉之外,其实他们俩相处得还算不错。两个高材生总能聊到一块去,练习能给对方提建议,二重唱也配合得很好,成功在结训的二重唱小组赛上取得第一。

当然,其他学生们抱怨把两个专业第一放在一组大杀四方不公平,又是后话了。

他们俩加了微信,虽然天南地北的约不到一起玩,也时不时给对方朋友圈点个赞。直到他们又在声入人心相遇,先前那段“包办婚姻”的感情基础竟然还在,而且突飞猛进。

但是两个人谁都不捅开那层窗户纸,看得热心大哥们那叫一个着急啊。

蔡程昱跟阿云嘎谈心:“我觉得张超好胜心太强……他跟我说两个一不能在一起,凭什么他专业第一我就不能专业第一了,我们俩又不是一个学校的。都是第一才般配啊!”

张超跟郑云龙谈心:“他一开始就跟我强调他是一,我跟他谈了几次他都不让步。两个一要怎么在一起!”

阿云嘎跟郑云龙交换了一下信息。

郑云龙:超儿的语言天赋和逻辑学过于优秀了,过犹不及啊。

阿云嘎:啊?一是什么意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6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