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昊磊昊】喜欢你 2

赶在复联三首映前写个委屈巴巴的三石弟弟。日常小段子,想到哪写到哪。
——

10
吴磊,一个苦逼的高考生,遇上复联三在5.11首映。
复联助他好好学习。他把微博给卸了,B站给卸了,就留下微信跟人沟通,还不敢刷朋友圈。
刘昊然,一个也不是特别有空但是有时间刷微博的大学生,在微信上戳了他。

【三石】
【我刷微博看见有人说复联三】

[系统提示: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预售已经突破三亿票房了】

刘昊然看着微信消息前面的红色小叹号——连他们吵架最凶的时候吴磊都没有拉黑他!
有没有天理了!
他立马拨了个电话过去:“我不是想剧透……”
“啪”电话就挂了。
有没有天理了!
他气势汹汹地发短信:“我买到了首映的票!”

下一秒他的微信就叮咚响了。他假装没看见,等到十秒后电话铃响起才慢悠悠接起来。
“日天——”
“你还拉黑我啊?”
“昊然,哥,好哥哥,那个首映的票……”那边小孩用经过变声期已经低沉许多的声音讨好他。
刘昊然啧啧摇头,当红年轻演员为一票撒娇,有没有天理了。
还好撒娇的对象是他。

11
是什么让一个不是漫威死忠粉的刘昊然在排得满满的行程里溜去看零点首映。
只有吴磊了。
为了不被发现的同时又不显得太可疑,吴磊翻出了珍藏的钢铁侠头盔和蜘蛛侠头罩。他给自己戴上钢铁侠头盔,给刘昊然套上蜘蛛侠头罩——反正他也戴过了。
虽然憋得有点难受,两人总归能光明正大地去电影院了。
他们的打扮在一众赶凌晨首映的人群中并不突出,漫威粉们各显神通,从穿漫威T到cos角色到直接穿战甲来的都有。
只是两人即使遮住了脸,身形依然能看得出帅气。在上电影院的电梯里,有女生小声跟同伴说:“哎虫铁!”“明明是铁虫!”
钢铁侠唯吴磊想说不约。他悄悄离刘昊然远了点,又被刘昊然寄过来搭住肩膀。
刘昊然不站虫铁或者铁虫,刘昊然站吴磊和刘昊然在一起。

12
电影院灯光黑了,两人才敢把头罩取下来。等电影彩蛋都完了,吴磊还没缓过来。
眼看着灯光亮起来,刘昊然赶紧把蜘蛛侠面罩带回去,再把钢铁侠头盔罩到吴磊头上。
吴磊也在头盔里发出呜呜抗议的声音。
“磊磊。”刘昊然不敢暴露名字,只好这么叫他。吴磊没有应答,他又担心地敲敲头盔,“磊磊?”
“六元你别再敲我头盔了,容易脑震荡!”吴磊在头盔下面闷闷地说。

13
刘昊然试图安慰吴磊。
“我觉得……”
“你闭嘴。”
“那个……”
“我不听。”
“我……”
“别说了。”
刘昊然觉得自己很惨。

14
不过刘昊然不会问吴磊自己和钢铁侠哪个更重要。
就好像吴磊不会问他自己和张震哪个重要。
男神和男朋友不是一个位面的度量嘛!

15
复联三是要看的。高考也还是要考的。
吴磊化悲愤为动力投入题海中,每天哀嚎着问学霸刘昊然怎么做题。
前·学霸刘昊然心里也苦,那些语数英物化生他在高考结束那个暑假就已经全抛之脑后了,谁知道谈个恋爱还要给全部捡回来。
于是中戏流传着刘昊然挑灯夜战高中语数英物化生的传说。

16
吴磊高考前,刘昊然把自己当年高考戴的红手绳红皮筋笔袋铅笔手表什么的都寄了过去,多亏他妈给保存得好。
吴磊收到之后拍了个照给他。
“为什么有红内裤?”
“……我妈给收拾的。”刘昊然睁着眼睛说瞎话,“讨个好彩头呗。”
吴磊高考到底有没有穿刘昊然的红内裤至今是个谜。

 
标签: 昊磊 磊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