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以前看昊磊那么久不同框但是总有神奇的巧合还会在心里脑补那种虐恋故事。
甜蜜地下恋爱过一段时间之后分手了,跟说好一样心有灵犀避开对方。但私下还是会忍不住关注对方,还会穿以前跟对方一起买的衣服鞋子,还会在愿望清单里说出以前跟对方约定好却没实现的愿望。做这些事时心里还会有些小忐忑小期待——他会不会知道?他会不会以为我还喜欢他?我为什么这么做?我还喜欢他吗?
那昨天的同框简直是给这个虐恋故事画了个句号:在终于避不开的场合相遇,眼神对上那一瞬间爱情就死灰复燃星火燎原轰轰烈烈席卷归来,爱意无可阻挡,笑意不能抑制,心思再没法从对方身上挪开。在摄像头和众人的注视下,他们装作平常地交谈,实际上心里惊涛骇浪:我们为什么浪费这么久才再次相逢?
你看起来长大许多。
你看起来成熟不少。
你看起来跟我爱的样子还分毫不差。
我依然爱你。我依然爱你。

 
标签: 昊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2)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