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在TSN里,Mark给Eduardo的好总是被掩盖在其他很多东西之下、容易被忽略的。
比如在加州雨夜,他说“I want... I want, I need you...out here.”他最开始是说“你得搬来”,然后改成“我想要你搬来”,但他最后妥协成“我需要你搬来”。这是他对Eduardo的示弱,他从理直气壮的姿势变得低下头来,他想告诉Eduardo我还是把你当我最需要的人,我还是希望你在我身边。糟糕的是他前一句是“You gonna left behind.”所以Eduardo被这一句击中,Mark试图给出那点小小的好被淹没在他们的争吵里。
还有Eduardo认为Mark告诉律师他虐鸡,他的律师说不,Mark还为你辩护了。Mark在律师这么说时无声地小幅度摇摇头,用手撑住自己的脸颊。面对Eduardo投过来的有些愧疚的视线,他对Eduardo耸耸肩:“Oops.”这看起来就像嘲讽,可也是无奈。如果你不怀疑我,你也不会知道我还为你辩护过。但他们的这点交流在针锋相对的官司里起不到什么作用,他们终究是坐在对立面了。
但有一处,在Facebook即将上线时,Eduardo在他旁边看着他打下“Eduardo Saverin, co-founder and CFO”。Eduardo说“你不知道这将对我父亲意味着什么”,Mark说“我当然知道。”Eduardo偏头看了他一下,他迅速地转动眼球,瞄一眼Eduardo。
他当然知道他在对他好。

标签: TS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