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dylmas】太阳

因为梨说桑在室外戏总是眯着眼大概是因为英国人没见过那么大的太阳……所以突发一个小甜饼。

——————

从Thomas第一天进组,Dylan就总看他带着副墨镜。在室内他把墨镜挂在自己的金链子上,或者插在自己兜里,一出到外面,他就赶紧掏出来戴上,连练习打戏都不取下来。

但也在拍戏时他没法戴墨镜。Dylan总算知道为什么他总戴墨镜了,在大太阳底下,他原本就经常微皱的眉毛皱得更厉害了,眼睛几乎眯成一条缝。
“没见过太阳的英国人。”他开玩笑道。

Thomas双手在额头前搭成凉棚挡太阳,对加州海滩上长大的美国人翻了个小小的、他看不见的白眼。他手举累了,放下来甩甩,休息一下,于是他又只能眯起眼,抵挡刺眼的阳光。一片阴影忽然出现在他上方——Dylan伸手举在了他额前。Dylan的手掌挺大,一只手的阴影就遮了他大半张脸。

“你们在干嘛?”Kaya凑过来问。

“他手累了,给他遮太阳。”Dylan自然地回答,又去打趣Thomas,“看你的小细手腕。”

Thomas手握成拳在他面前晃晃,装作要打他。

“我也要遮太阳。”他们之中唯一的女士要求道。

“你可以去找Will。”Dylan刚说完这句话,颇具绅士风度的英国人就举起了手,挡在Kaya头上。

“我也要我也要!”Dylan嚷嚷着。Thomas另一只手反手在他额头拍了一巴掌,然后在他衣服上擦擦手心里刚从他脸上抹下来的汗。

 

后来Kaya发现这两个人遮太阳的方式越来越明目张胆了。他们坐在草地上休息,Thomas闭上眼躺着小憩一会,Dylan在帮他挡太阳。所以,Thomas躺在Dylan的大腿上,而Dylan举着两只手帮他遮住阳光。

难道这就是英国男人的特质?她思索道,为什么怎么看这个场景都这么gay呢?

Kaya蹭过去坐下,拍拍自己的腿开玩笑:“Thomas,我的腿更软。”

Thomas吓得打算半撑起身子来解释:“不……”他还没说出句话,就被Dylan按回自己腿上,明明是接了苦差事的美国人像个护宝的老母鸡似地跟Kaya抢白:“不麻烦女士了。”

Kaya一脸憋笑地看着他,Dylan才发现Thomas狠狠拍了他的大腿几下:“Dylan!”他反应过来自己刚刚一时情急把Thomas按到了某个不太妙的地方。他连忙把按住Thomas的手松开,双手捂住裤裆。

Thomas翻了个身背对他,但竟然还没想到要从他腿上起来。阳光热辣辣地照到他脸上,他正要皱起眉,又有一大片阴影笼罩住了他。他抬眼看见Dylan弯下腰,用自己的上半身帮他遮阴,从上方照下来的阳光给棕发男人周边涂上一圈金灿灿的光。

美国人。他在心里嘟哝,怎么笑起来跟个太阳似的,灿烂得让人脸颊发热。

他再这么脸红我就要亲他了。美国人想。
 

——END——

kaya表示凑你们这些gay的热闹真好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7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