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一个【苍天啊我想要长评】的【jewnicorn无料】文本发放。全本非糖,现实向。
收录《so long》《Angels in America》《寻找独角兽》及未放出的jewnicorn中篇《Jesse & Andrew》(就是原定名《Almost Lover》那篇)两个片段。

无料共22本,邮费自付。领取条件:互fo或承诺给出长评repo。承诺长评领取不限是否互fo。


1.承诺长评的意思是:你收到无料看完之后再给我长评。不是现在给评论……

2.微博上我的互fo好友可以无条件领取,非互fo需要承诺长评领取or购买


互fo限定7本(已黑箱2),承诺长评15本(已黑箱2) 。
从2.12晚上8点开始向我私信,先到先得。

关于黑箱:在两篇以上我的jewnicorn文下留下比较用心评论的,可带截图于2.12晚8点前私信我,给你留本。

先到先得,领完为止,3.1后发货。

*尽量私信微博 @雾宅宅宅

——其他——

关于长评标准:
承诺长评的至少别比300字小学生作文少吧……
其他(互fo,购买)给出repo就非常感谢!300字以上能获得明信片。
这300是不是凑字数的就看良心了。

(大概没人需要)关于购买:
购买6元/本,邮费自付。
没有要求,方式依然是私信我。

标签: jewnicor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43)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