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荷兰傻】我弟暗恋对象的哥哥不可能那么可爱

Holland家弟弟Paddy暗恋Butterfield家妹妹Loxie,于是两个操心的哥哥见上了面。
哥哥荷兰和哥哥傻真是太苏了!
————
Tom发现最近他的弟弟Paddy有点不太对劲。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在他们出门遛狗的时候Paddy告诉他。
“棒!”Tom大力拍了一下他家的小男子汉,“告诉我事情的进展?”
“她叫Loxie。她跟我同班。她长得很可爱,有一头金发。”
Tom鼓励地看着他,等他继续说下去。
“她上次考试借了我一块橡皮。”
“这就……完了?”
Paddy害羞地点点头。
“听着,明天是个不错的日子,你今天去按你暗恋那个女孩的门铃,邀请她明天跟你去野餐,好吗?”Tom一本正经地教育自己为情所困的弟弟。
“我不敢……”Paddy小声说。
“勇敢点!”
“她有一个很难对付的哥哥。”Paddy辩解道,可怜巴巴地望着自己哥哥。
Tom看穿了他的小心思,他卷起袖子,秀秀流畅的手臂肌肉线条:“你哥哥也不好对付。”他揉了一把Paddy的卷发:“别担心,我会陪你去的。”

Holland家两兄弟站在一栋房子门口,Tom瞥了一眼门牌上写着的“Butterfield”。
“是这里吧?”
Paddy躲在他后面点点头。Tom按响了门铃,也有点紧张。他之前话是这么说,万一这女孩的哥哥是个猛汉——他不怕打起来,但他弟弟可在这!
大约等了两分钟,Tom又按了一遍门铃。他跟Paddy大眼瞪小眼:不会没人在家吧?
门里传来踢踢踏踏的拖鞋声,门打开了,一个穿着宽松T恤的少年微皱着眉,打量他们。
糟糕,Tom心里咯噔一声,这家的哥哥确实不好对付。他紧张地盯着少年的脸,有谁能不在这双蓝眼睛下拜倒呢?
“什么事?”Butterfield家的哥哥问道。
“我,我是Tom Holland。”Tom伸出手去,少年疑惑地跟他握了手,“我喜欢运动,最喜欢的动物是狗……啊。”直到Paddy踢了他一下,Tom才反应过来,“这是我弟弟,Paddy,他跟你妹妹是同学。”
“哦。”少年挑起一边眉毛,意味不明地应道。Paddy又往Tom后面缩了缩。“你们有什么事?”
“我想——我弟弟想,邀请你妹妹明天去野餐。”
“就他们两个孩子?”
“当然不,”在Paddy能回答之前,Tom脱口而出,“我们陪他们去,我是说,你要一起来吗?”

一个金发的小脑袋从少年撑着门框的手臂底下探出来。“Paddy?”小女孩跟躲在Tom后面的男孩打招呼。
Tom把自家弟弟从后面拎出来,Paddy摆摆手:“嗨。”
“问她啊。”Tom小声催促。Paddy在原地“你……你……”了半天,还是Loxie的哥哥看不下去,接了话:“你明天想去野餐吗?”
“野餐!”小女孩欢呼着抱住了自己哥哥,“我要去!”
“那么我们回去的。”少年顺顺妹妹的头发,“她和我。我叫Asa Butterfield。”

“耶!”离开Butterfield家门口后,两兄弟开心地击掌。
“为什么你那么兴奋?”Paddy怀疑地打量他哥。
“我为我帮你的计划成功高兴不行吗。”
“那你为什么要让她哥哥一起来?”想起那家的哥哥,Paddy耷拉下了眉毛。
“你得体谅当哥的操心,”Tom一副“当哥不容易”的表情,“而且我觉得她哥看起来挺好的 。”
“真的?”
“当然!”Tom拍胸脯道,“我保证明天的野餐会很棒。”

Tom装了一大背包的东西。三明治、吐司、牛角面包、水果、零食、甜点、野餐桌布、一次性叉子、塑料袋……还有一只狗。
“我们真要带Tessa去吗?”Paddy问。
“宠物可是活跃气氛、打开话题的好帮手,谁会不喜欢狗呢?”
Tom这句话终结于Tessa在Butterfield家门口跟他们家猫打起来的时候。
“对不起。”Tom边手上带着猫爪印开车边道歉,“Tessa,来道歉。”
狗从后座探头出来舔了一下他的手。Tom空出一只手揉揉它的头:“跟Asa道歉。”
狗转过头去,凑近Asa嗅了嗅,又缩回了后座。
“Tessa,Tessa!”Tom朝它挥手。Asa耸耸肩:“我习惯了。我不太招狗喜欢。”
“没事,兄弟。”Tom安慰地拍拍他的手臂,“汪!”
他听见Asa在他旁边低声笑了起来,他更得劲地叫起来:“汪!汪汪!”
Asa伸手像撸猫一样揉了揉他的头发,声音带着笑意:“好好开车。”
“汪!”Tom欢快地应答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2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