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Andrew有时想为什么他们都要提起Jesse。

 

他看着自己电影宣传上的介绍。早时是出演《社交网络》《超凡蜘蛛侠》的Andrew Garfield,他微笑着看屏幕上放出一小段《社交网络》的片段,里面偶尔出现点Jesse的影子,毕竟他们俩的戏份重合太多。

 

有人问你跟Jesse是什么关系,他开玩笑地说我们不再是朋友了。

 

有人说起Jesse最近演的角色,他从不吝啬夸奖。

 

有人问你跟《社交网络》剧组还有没有联系,他回答说我也希望我们还有联系。

 

有人在《The Spoils》演出剧场前采访他,他说Jesse是我的一个朋友。

 

后来他的介绍也换了。变成出演《超凡蜘蛛侠》《血战钢锯岭》的Andrew Garfield。跟他提起Jesse的人渐渐少了。

 

直到再有一次有人在采访中问到Jesse。他想为什么他们都要提起Jesse,明明离他们上一次合作已经过了那么久。他们跟他提起Jesse就像他们跟他提起Emma,似乎永不过时。

 

他想他们到底想要听到怎样的回答?

 

Andrew是一个温柔的人。他对粉丝,对记者,对Jesse都很温柔。

 

于是他回答:“我们依然很喜欢对方。(We really liked each other a lot and still do.)”

 

 

Jesse有时想他们为什么都要提起Andrew。

 

他依然经常被当做在《社交网络》里出演Mark Zuckerberg的演员介绍。他看着屏幕上放出《社交网络》的片段时感觉有些奇怪,他总是不习惯看自己演的电影的,而这部电影出现的频率太高了些。

 

包括里面偶尔因为戏份跟他重合出现的Andrew Garfield。

 

有人问起他跟Andrew还有没有联系,他说是的,我爱他,他是个很好的朋友。

 

有人拿画册给他签名,他在里面翻到一页Andrew。

 

他邀请了Andrew来看《The Spoils》,就像他邀请其他所有人那样。

 

有人告诉他Andrew演了《Angels in America》,他说哦他一定演得很好。

 

跟他提起Andrew的人也渐渐少了。

 

直到有一次再有一个人在采访中问到Andrew。他想为什么他们总要提起Andrew,明明离他们上一次合作已经过了那么久。

 

他想他们到底想要听到怎样的回答?

 

Jesse说话时常很尖刻,谷歌上甚至在他被Romina Puga采访之后出现了许多《杰西·艾森伯格,一个混蛋》这类的文章。他想要终结这个话题了,但他对Andrew Garfield相关的事没办法尖刻起来。

 

于是他回答:“我们有过一段很好的友谊,但保持这样的友谊很难,就像在夏令营交了朋友,而你们终究是要在结束后各自回家的。”


 
标签: jewnicor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3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