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绯红女巫/北极星】Hit and Run

姐妹俩一起逃狱,以及一点姐妹俩日常。
帅气的魔法系小姐姐们赛高——!

——

Lorna听说最尽头的监狱里关着一个变种人。那个监狱跟她们一个铁门、几根栏杆的牢房不同,它被厚重的铁门完全封死了,她还没见那个门打开过。
其他早进来些的人要么也从没见过里面的人,要么在听见她提起时露出恐惧的神情。

“那个人发疯的时候,”一个女人小声地跟她说,“半个监狱差不多都塌了。”

 

Lorna趁一次放风,偷跑到那扇铁门前。如果有谁能帮她逃出去,她相信这个人的能力会有很大帮助。她小心翼翼地施展能力,铁门微微颤抖,但她知道自己不能用更多能力了,否则又会惊动她脖子上的项圈。这时她面前的铁门忽然开了一个小窗,像是那部分的铁块被人移走了。

她看见里面一个深红头发的女人正跟她对视,手上绕着红色的光芒。她被绑得严严实实,脖子上也戴着项圈。

刺耳的警报声响了。她听见警卫从她身后跑来,可她没办法移开目光。女人的手一动,她身后传来警卫的惨叫声。Lorna把手从铁门上的小窗口里探进去,试图操控禁锢住里面的人的枷锁。更多的警卫朝她们跑过来了,被关住的女人的身体突然像触电般痉挛,应该是触发了能力使用的禁制。Lorna的项圈也闪起红灯,警卫把她从铁门前拉开,她用手扒住铁门,拼命抵抗。

“不,不!”在最后被强行拉走时她朝里面喊,她似乎看见一道红光迅速地没入她的手心,里面的女人动了动嘴,露出一丝笑容。

 

Lorna被关在禁闭室里。饥饿和寒冷让她蜷缩成一团,靠着冰冷的墙发抖。她闭上眼,眼前浮现出女人的面容。她仿佛听见女人的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如同远古女巫的魔咒。

“我们必须今晚离开这里。”

Lorna一惊:“是你在我脑里说话?”她几乎不用猜测就认定这是红发女人的声音。

“他们的禁锢是针对变种人的不同能力制造的。所以我的能力不能打开我的枷锁,但你能。你是控制铁的,对吧?”

Lorna在心里“嗯”了一声。

“没时间了。他们知道你来了这里,我的枷锁很快就会被换成非铁制的。你必须现在行动。”

“我该干什么?我——我甚至出不了禁闭室。一旦我运用太多能力,我的项圈会让我失去意识。”

“你不需要用太多能力。”女人说,“找到我的脖子后,有一小块铁片,把它拔出来。”

“但我看不见你,而且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控制得好。如果我控制不好的话,你会——”

“我或许会死。那又怎样?我已经在这儿被关了七年了,就算死也比继续这样强。”她的声音沉了下来,“你能做到的。我见过一个跟你能力一样的人,他能轻而易举地做到。现在,跟着我的精神。”

Lorna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一幅画面,女人被红色长发半掩住的白皙脖颈后方,露出一小截被插在里面的芯片。

她动动手指,微弱的绿光缠绕住那截铁片。汗从她的额头上滴下来,她的手指微微颤抖,那块铁片也跟着微微颤动,她似乎听见女人倒吸一口冷气的吃痛声。

“现在,快!”

她猛地一挥手指,铁片被拔了出来,落在女人的红色头发上,鲜血染红了被埋在体内的那半截芯片。她脑海里的画面骤然消失了,只剩下一片黑暗。

“喂,”Lorna慌张地呼喊着,她甚至不知道女人的名字,“喂,你还在吗?你怎么样了?”她扑到禁闭室的门前,拍打那扇门,“喂!喂!”她全身发冷,那个人死了吗?是她杀了她吗?她应该要做得更好的,但她脖子上的项圈——该死——

她忽然整个人向前倒去,因为她拍打的那扇门消失了。不过她没跌倒在地面上,几缕红光接住了她,摧毁了她脖子上的项圈,让她站起来。

“走吧。”她面前的红发女人歪歪头,她的长发在一片红光中飞扬,背后是监狱被摧毁的废墟。

 

她们坐在高速行驶的汽车上,Lorna握着方向盘的手还在发抖。她控制不住地不停偏头看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人,女人朝她笑道:“有能力就不用看路了?”

“你要去哪?”Lorna问。

女人耸耸肩:“不知道。我被关太久了,以前认识的那些人,他们应该都死了。”

Lorna追问道:“你是谁?你说你被关在那里七年了……”

“对,就是M日那天,我被抓进去的。”女人低下头,长发垂下来,遮住了她的脸。

“我是Wanda,绯红女巫。如果你们还听说过我父亲的话,他曾被叫做,‘万磁王’。”

车内静了下来。车载收音机还在喋喋不休地播放变种人逃狱的新闻,Lorna挥挥手指把它关掉。车沿着高速公路又开过了十几英里,Lorna深吸一口气。

“你要跟我回去吗?我们建了一个变种人地下组织。”

“听起来就像以前的兄弟会。”Wanda似笑非笑地看着她,“你想要我过去,作为万磁王的女儿?”

“不,”Lorna摇头,“作为救我出来的变种人。”

她伸出手:“我是Lorna,北极星。”

 

——————

*一点姐妹俩的日常:

Wanda是穿着囚禁服逃出来的,还好Lorna的衣柜库存充足。但是——

“你比我高了六厘米。”Wanda正试图把一件Lorna的超短裙(对她来说却是中裙)剪得更短,并甩甩过长的袖子,“别笑了,过来改衣服!还有,为什么你的眼影没有红色?”

“你就不能先用着大地色和绿色吗?”

“……”Wanda凝视眼影盘两秒,抬起手。

“不——!”Lorna绝望地看着自己最喜欢的限量版宝石绿眼影被变成了深红色。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67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