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我千催万催终于催到老朱把Always封面发了。
她还不愿发书签。
叫老朱发个图比让她画稿还艰难。她还有十分之九的图没发,我的日常就是跪求爸爸发图。艰辛。

还是吹一波我朱的封面。我真的毙了她好多草稿我们才达成一致搞出最后的这两张来,她被我毙掉的图也好看,我正在努力催她发出来。
我朱一直在跟我说这样的封面配不配得上Always,我觉得当然啊世界上就朱爸的图最配了,因为这篇文这个本子都是我们俩共同努力的结果,老朱是最理解从我一开始写Always到最后发生了什么的人,也是最能领悟我想表达的东西的人。
而且朱的水彩是真的好看,虽然她也毙了我给她的最初构图提议,但是终稿真的把我想表达的东西都展现出来了。
温暖又孤单的感觉。
总之希望你们都能夸夸朱,我爱她。

朱:

解禁了
雾秃天天催我发哈哈哈哈哈哈她说她像我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70)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