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南夏终于收到了!今天我也在很焦急地等repo然后上来就看见了好感动!
等到了我心心念念想要的关于番外的repo。在此之前我没看过大卫·伯克的那个场景,知道真的有这样的故事之后有一点怅然。我是看了《福尔摩斯先生》后写的番外,我想一人活着以及老去肯定是件不容易的事吧,他抱着所有那些回忆,既珍贵,又让人心痛。
谢谢南夏给我这么好的评论❤❤

Vera南夏:

@雾宅宅宅 的repo!
前几天看到有好多人陆陆续续收到本子了,整天就心焦着打开某宝看有没有发货【对着急到去评论问进度的就是我。】
今天终于收到实物的时候超兴奋地拆开层层包装,真正摸到的时候还是被惊艳到了:封皮和里衬手感特别好!烫金字体特特特特特特好看!书签背面的字也超漂亮!值得我期盼这么长时间!
先说说宅的文吧。我认识她好像也是因为这篇【好像是吧?记不太清了】,正文是我某天早晨起床前看的,大概赖床赖了一个小时……可以说是哭醒的了。我上次这么看哭还是看协奏,写得这么好果断勾搭!
正篇我原来已经谈过,这里想说一说番外【应该可以吧?】:如果说正篇更偏重于侦探的话,我觉得番外更偏重于军医,可能是Roise长大后回伦敦的机会少了,番外中描述军医老年状态的部分多了起来,他变得苍老,脆弱,行动缓慢,他忘了很多事,他回到了伦敦,看到这里还有那么多人记得Sherlock,他走到他们中间,回忆着他们的冒险。这一幕让我一遍又一遍地想起Jeremy逝世20周年纪念会上,81岁的“华生”大卫.伯克专程而来,坐在公园一角望着远处。他带着他们的回忆活下去,临死前才敢说出他对他的感情,但他也随着他一起消逝了。
书尾的free talk里,宅说她写着写着,情节已经不再受她控制,几乎是他们自行发展了,我想这也许是她这篇里把人物性格把握的如此准确的原因吧。
刚看完正篇的时候我还大胆猜测了一下番外的结局,宅说我猜中了,但真当看的时候,又从头哭到尾。之前我说,宅对我真的是有魔力了一看她写的福华就想哭,看来魔力不减。
阿朱的画作为内衬真的很合适,在封面深沉的基调下,又是平静温暖的内心,确实很有暖虐暖虐的感觉。
我瞎写了半天前言不搭后语哈哈哈哈希望宅不要嫌弃总之就是超喜欢!表白宅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7)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