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感谢repo!拍得超好看!是的外封其实是深蓝色2333 再次给你比心!

Box.G:

试了两种布,图太多所以就另起了,这个才是正式repo! @雾宅宅宅


非常不好意思了拖了一天还拍的丑emmmm


*被lof敏感字掉的字在p9-10*


(真的拍的不好看我都没脸了 ////////


布用的军绿和另一种比较亮的绿。


亮绿的稍微好看一点,比起军绿更容易抢到光,也不会因为内封亮就显得太暗了。


光线亮的时候发现A本的封是有些发蓝的,超好看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暗色配军绿还不错,只是拍内封的时候很亮的内封抢光了,布完全看不出来了,所以只有一张emmmmm



很可惜没有什么漂亮可爱的布可以衬,不然内封可以拍的很可爱很童话(qvq)






大概被老福特针对了,预选的相册里好好的军绿布的本子正封面给我不见了,手机里在但是老福特相册选图里面就是没有。所以军绿布的只有前张内封



老福特还旋图,手机里好好的,有几张预览一看,被旋转了90°,图搞了半天www终于搞完了


为爱repo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再次疯狂赞美雾月老师(攒着番外等po完再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