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宅宅宅

下次见

想想蝙蝠铁带虫闪两孩子玩儿也超可爱的。
两个总裁要谈事情,各自后面跟着一个小尾巴在叫“Mr. Stark”“Mr. Stark”/“Mr. Wayne”“Mr. Wayne”
总裁们扶额:你们能不能自己一边玩去。
然后两个熊孩子就在大厦里荡来荡去/跑来跑去。互相惊叫:哎你的制服好帅(Bruce心想:那当然我设计的)/哎你的制服好高科技(Tony心想:那当然我设计的),哎你的能力好酷,哎你也是理科生,哎Mr. Stark对我可好了balabala,哎Mr. Wayne对我更好balabala
大厦里回荡着两个超级话痨的叽里呱啦声。总裁们:带孩子好累

熊孩子们带着蝙蝠侠面罩/钢铁侠面罩学“I'm Batman”“I'm Ironman”,然后两个人争“我学得更像”“我更像我更像”“我去偷蝙蝠面罩给你看”“Fridayyyy给我一套战甲”
蝙蝠&铁:“你们给我停下!”

晚上两个孩子都被总裁留堂了。
蝙蝠:你觉得你的制服还不够高科技?你想加什么?翅膀要吗?
铁:Spidey,这是我新设计的二十套战衣模型,你觉得哪一套比闪电侠那小子帅?
闪&虫: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宅宅宅 | Powered by LOFTER